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2》经典模式全流程详尽图文攻略

2017-11-14 11:18:5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howCome 我要投稿

第6页:麦拉系列

展开

麦拉系列

  接下来记得储存~准备最后的麦拉战斗,打完后赛巴斯汀一觉起来发现整个世界都白浊化崩毁了,走出来后追着老婆,结果老婆不知为何森77放出一堆小兵。

白浊小兵

游民星空

  白浊小兵在经典模式里其实很可怕,快速杀白浊小兵的方式有两个,第一个是用暗杀的,第二个是用爆炸箭炸飞在踩爆,或者冰冻配爆炸直接让小兵升天。

  p.s. 冰冻再用枪打是打不爆白浊小兵的。

  如果是按照秀康的攻略走到这边,那你会发现唯一还没大量用过的武器就是爆炸箭,毕竟爆炸箭的定位是打群怪,一路走来能避战就避战几乎没啥用爆炸的机会,不然就是散弹代替,所以这边就是爆炸箭出场的时候了,不用客气尽情使用吧这边我就是完全用爆炸箭一只一个玩踩踩乐。

游民星空

  爆炸箭特产:飞血。

游民星空

  我甚至还遇过爆炸箭炸断双腿还可以走路的敌人....

  这边真的建议用爆炸箭,如果用暗杀的话,第一个场景比较没问题,不过建议在进入第二个场景前先站在图中的位置偷射。

游民星空

  鱼叉箭可直接爆头,不过因为有点距离而且经典模式又没办法点稳定准心的技能,所以如果没爆到头就直接冰冻+爆炸箭吧,这边如果不偷射的话,下去就好几个直接站在那,暗杀被发现的风险大。

  打完一堆白浊小兵之后,白浊中头目现身啦。

游民星空

  想跳钢管舞却因为太重失败

  这只看似可怕但其实攻击模式很简单

  1.冲刺

  →会有一个蹲伏的动作,非常明显而且慢,左右两边跑可躲过

  2.电线杆插地

  →会有一个先把身体抬高的动作,一样非常明显而且慢,离远点即可

  3.手掌拍地

  →速度较快,不过同样都是看到再躲还来得急,或者一直往中头目的右边跑即可

  总而言之这只中头目就真的只是中头目,个人建议直接正面对决最好,因为这只的攻击动作都很好躲,背对跑或者绕房子反而可能因为离太远导致中头目冲刺或者不小心耗尽耐力而被打,用冰冻箭搭配狙击枪射弱点,可轻松解决。打完中头目,白浊世界再度变化,变成到处飘头皮屑的世界,一路跑剧情后就进入最终决战了。

  夫妻间为了争夺小孩抚养权的对决

  这只我认为是游戏里外表最恶心的Boss,不过反而很好打。

  这只Boss用小枪保持距离打最好,用散弹反而可能像我影片中那样被近距离攻击,而且散弹必须靠近使用,会看不到她挥手的动作,所以我后面就放弃散弹,都用小枪偶尔搭配狙击,她的攻击模式没什么好说的,不管在哪个阶段,保持距离的话,所有攻击都可以轻松躲过,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中间打断手臂的时候,我个人是觉得被麦拉的左手或者右手抓没什么差别,如果觉得有差的话就看你习惯哪边吧。

  总之这只完全就只有外表可怕,游戏里最好打的Boss,有点耐心即可,打完这只看完感动的剧情跟打完基嫚的简单枪战就过关啦。

游民星空

  再次恭喜各位破完经典。

  希望这个攻略能帮到大家跨过一些比较难的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