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2》经典模式暗杀技巧及火男奥尼尔打法视频攻略

2017-11-15 10:10:12 来源:恶灵附身吧 作者:al9957 我要投稿

第4页:存档继承机制解析

展开

  我相信总会有人跟我一样,通关了经典模式,被虐得死去活来。一直想通关后拿到无限弹药虐回去。但是真正通关之后才发觉,不能升级男主的手抖得妈都不认得,枪的射速太慢,经常因为开枪引来一大群怪然后打不过来被包围,又因为不能升级耐力不够导致最终被小怪围殴致死!

  然而,我发现游戏系统的一个小秘密却可以让我们这些报仇心切的玩家可以一解心头只恨!

  这个游戏的系统机制是你一周目选什么难度,就认定你可以向下继承什么难度。没错,它才不管你二周目选的是生存还是休闲,反正你一周目选的是经典模式,然后继承存档打了梦魇难度,通关之后、甚至没有通关,只要是二周目的存档都可以继承成——经典模式!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复仇的时刻到了!是时候用技能和枪械都满级的男主去教教当初把我们虐出翔的小怪们做人了!

  当技能和枪械都满级的塞巴斯蒂安踏入经典模式的世界那一刻,就注定了这个世界的所有生物都会被眼前这个男人屠杀殆尽!因为,复仇的时刻终将来临!当初那些一遍一遍把我送回第一章的小怪,给我等着!当时让我一遍又一遍读档的boss,给我等着!你们当时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一样,现在我让你们连本带利还给我,血债,血偿!

  第三章第二个安全室里面那只队员变成的SS,你触发他起身之后不杀他,他会跑去乔布斯的安全室门口拍门,类似的情况貌似不只这一个,大家要不要研究下然后发上来说说到底这里还有什么秘密?

  话说回来才发现如果拿到了火枪的零件但是不组合的话就继承的话,火枪是不会继承过去的。狙击枪可能也是这样。所以建议拿到火枪零件马上组装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