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战役、各模式玩法等试玩图文心得 星球大战前线2好玩吗

2017-11-16 09:41:30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单机游玩的部份除了“战役”模式外,“游乐场”模式亦是可玩项目。和前作相同,玩家可以选择“战斗情境”游玩各种代表原作名场景的战场,并且进而使用天行者路克、韩索罗等代表性人物大杀四方,“战斗情境”模式的好处就是可以直接游玩上锁的角色(这点容后再述),且没有什么竞争上的压力,就是专注于熟悉各角色的操作,杀光敌兵就好,也不会有什么败北的压力,操作的角色被打倒的话就重选角色继续杀下去而已,对于了解角色特质来说相当方便。

游民星空

  亦可以选择“自订游乐场”的多人战,只不过这时对手就是电脑或者 2P 玩家。这个模式主要就是让玩家摸索实际战斗时,每个兵种与地形的运用,以及了解本作的基本战斗流程是怎么设计的。当然如果厌倦通常线上战斗太过自由的规则,玩家也可以利用“自订游乐场”调整规则,例如设定不准使用英雄人物、生命值特别高或特别少等,进而达成更高难度或者更轻松的对战。不过笔者还是先提醒一声,虽然原作角色很强,但想一骑当千充其量也只是虐待电脑的强度,实际对战要掌控战局,就算是用绝地武士也没那么简单。

游民星空

  既然都讲到战斗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以“人形角色”为主的战斗系统吧,毕竟这将会是本作最多玩家投入时间去研究、对战的项目。在这可以 8 到 40 人对战的模式中,玩家主要分成两个阵营对战,当然主要目的就是在比两军的击杀人数亦或者是争夺据点,哪边最先杀到指定数量或占领重要据点就算胜利。操作以 Xbox One 版为例,方向键下钮是切换第一与第三人称视点、A 钮是跳、B 钮是蹲下、X 钮是充填子弹、RB 与 LB 是发动技能、RT 是射击、LT 是防御或回避,这些地方严格说来都跟前作并无太大差别。

游民星空

  一开始战斗时,玩家可以先从 4 种基本兵种选择一样来开场,包括重视近距离乱战的突击兵、有防守技能的重装兵、以强化跟辅助同伴为主的军官、专职于远距离战的特种兵,然后还会看到像火焰兵等上级兵种及一些《星际大战》人物出现在角色格,但不能选择。就算是基本兵种,职业性能跟特技效果的差异非常大,玩家最好先从自己擅长的兵种下手,因为多人对战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在一开始累积分数。当然也可以先故意选自己不擅长的兵种来拐骗对手,战斗中自己被打倒时,系统会让玩家再次选择要用的兵种来重生,所以玩家能随时配合状况调整使用兵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