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战役、各模式玩法等试玩图文心得 星球大战前线2好玩吗

2017-11-16 09:41:30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至于刚才提到“战斗分数”其实是一个战斗中限定使用的货币,每当打倒一个敌人时,系统会根据玩家是否亲自打倒、助攻、给予伤害来判定给玩家多少分数,这些分数会不断累积,每当玩家被打倒要重新选择兵种重生时,可以消耗分数来使用上级兵种或《星际大战》人物参战,例如火焰兵要花 500 分、凯罗忍要花 3000 分等。由于这些需要花费的人物都算是相当强力,只要用得好就算是对人战也确实在“理论上”大杀四方,或许就会让人产生错觉,觉得连线对战,只要赶快赚分数买下绝地武士这些英雄人物拿光剑当《星际大战》无双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答案是否定的,先不提“解锁角色”的问题,首先同样的英雄人物并不能重复上场,16 人对战或许在分数够了的时候抢得到先买下英雄使用,但 40 人对战的时候呢?大家都想抢着买英雄,也一定不能保证每一战都买得到。其次,如果基本四兵种的战场表现不好,也难以累积足够分数买英雄,等到买了也恐怕无力扭转局势。总而言之,线上对战重视的是基础四兵种之间的团队默契,不是只要有个绝地武士就能一夫当关的战场,如果团队搭配没有做好、不懂得配合状况调整战术或兵种的话,就算有再强的装备与角色也没有任何意义,也就是说了解非英雄人物的兵种运用,才能享受到这游戏线上对战的真正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实上,这些英雄人物也不是每个都能称得上好用。以绝地武士为例,光剑范围虽广但是攻击的移动轨道很大,常常第一下攻击就是翻身跳砍,这一跳就跳离可以攻击到目标的范围了;其次也不是每个拿光剑的角色都能用光剑弹掉远距离攻击,像达斯魔虽然光剑的攻击轨道非常好控制,但是本人却不会用光剑防御,只会用垫步进行回避,所以和其他英雄人物相比,他也很容易在被围剿的情况下败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