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系列多人模式服装图鉴大全

2017-11-25 19:13:40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Ddxxmmnn08 我要投稿

第37页: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展开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

  AW是COD历代第一次完全的变革的开端(我和我的一些朋友们在这个地方有争议,有人认为是第三次,甚至有5次的说法,也有一定道理,不过还是按我说的来,因为这是我的帖子),第一次出现了EXO喷气背包,COD的战场第一次变得完全立体。

  AW也第一次出现了箱子系统和属性枪系统,而且爆率感人,据说几千美元抽把好枪能激动的大叫,并被以后和以前的某些COD彻底发扬光大(但爆率不是那么感人了),堪称万恶之源。

  AW里的角色里有男人物13个,女人物5个,不过外形只有头部变化,男女区别就是胳膊粗细有变化(历代最不用心的角色选择,MWR至少角色还有体型变化),所以只放出名单,另外COD里主角永不出现在多人游戏的规矩早就在10打破了,所以不用再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军默认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特拉斯佣兵默认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