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不义联盟2》全角色用法心得及强度评价

2017-11-16 14:18:48 来源:不义联盟2吧 作者:指挥官庞克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蓝甲虫

  伤害低,别的不知道

贝恩

  三药有特殊功能:破刚体+免疫飞行道具。

  看见贝恩没上3药就冲过来的时候,直接B3mb。

  上药的时候如果clash就会直接变成没药的虚弱状态。

毒藤

  不知道,我只被别人的毒藤打过。

脑魔

  空中可以飞两次,是一个来回打逆向的角色,防空一流。

  就说一点,他放high飞行道具的时候,千万别蹲,一蹲就中计了,脑魔可以快速的空中overhead踢过来。

罗宾

  手长。Overhead和d3都比较长。

  飞镖带跟踪,在飞镖发出后没转一圈时攻击罗宾会使飞镖失效,转一圈之后就会飞向对方目前所在的位置。

  一般连招结尾放个飞镖来骗对方起身打确反或者继续压制。或者结尾放红色飞镖,然后low或overhead择对方。

  很多人用罗宾都是db2无脑起身。但是db2和mb之间有缝,这个缝很难用1确反,但是可以用B3mb打一套。也可以无脑F3mb压起身。

  罗宾的冲刺hitbox比看起来要远,主要是确反冲刺,-12帧。需要防住后立刻反击才能确反,就算反应不过来也要按个投。

黑金丝雀

  4一般情况下不能当飞行道具用,但是三层4的威慑能力堪比超女,随便有点动作,或者发波,直接用4打断连一套。

  空中overhead那个特殊技,判断正逆难得一逼,跟会玩的黑金玩玩就知道了。

  接上跳,这个特殊技相当于有二段跳,所以中距离黑金跳过来也是有威胁的。

  这个特殊技被防-11,但是特别难确反。

  翻滚有无敌帧,能躲飞行道具。所以有的黑金无脑翻滚起身,打这样的玩家不用压起身,等她翻滚起来打确反就行了。

  B3mb,F3mb起手经常能打中人,很气。

大树

  F2手长啊,F2打过来砸两下-2,点一下d1,然后继续f2砸。

  值得一提的是大树蹲下时体积特别小。

猫女

  J2远得不行,其他角色对你跳入没威胁的距离,换成猫女就是有威胁的。经常能看到职业玩家在中距离用环境道具扔猫女,猫女直接跳过来打一套。

  B3的hurtbox惊人的小。

  第二下攻击来的也快,不适合用b3mb,f3mb打猫女

豹女

  1起手之后可以overhead也可以投,非常难反应,就算反应过来也没用,因为破解投的方法是垂直起跳,豹女投收招快没法确反。

  远距离跳入的能力非常厉害。

  不要蹲防,因为她可以瞬间起跳用overhead那个特殊技打一套。

  也不要老站防,因为豹女D3距离远,速度快,被防-8。

  嗯,总之很难受。

钢骨

  向后使用钩索自带刚体。

  发波很强势,mid波,伤害高,mb后会打空中/地面,专门打那些起跳的。

  不停的后退钩索发波+前进钩索打逆向很烦人。

  克绿箭和命运非常狠。

  极端的被超女克,因为超女发波快,钢骨的发波优势直接抵消。

  拳脚的那几个加帧招全都有缝,可以后后躲,遇上会玩的人,这个角色还是很难发挥优势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不义联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