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性格&特化服系统讲解

2017-11-16 14:30:58 来源: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吧 作者:孤独晨起 我要投稿

第2页:特化服系统

展开

特化服系统

  首先特化服每个妹子一共有4件,分别是攻击手、补师、增益师、坦克,对应的是下方四种倾向数值。

  我这里发下4种特化服外观:

增益手

游民星空

攻击手

游民星空

坦克装

游民星空

补师

游民星空

  然后特化服是金装,起码前期属性是非常亮眼的,起码可以一直让npc穿到dlc1。

  重点是怎么刷出特化服呢?

  请注意下图红圈的4个性格数值:攻击、防御、支援、日常。某一项达到250即可获得对应的攻击手、坦克、补师、增益手特化服。之后哪怕把该数值洗会1,特化服依然存在。

游民星空

  然后怎么看单一性格目前的各项性格值呢?点击你要看的性格泡泡,按tab,即可查询。

游民星空

  特化服其实刷齐一件或者2件不难,但是刷齐4件还是非常累的,还得考验你数学水平,还得不停的洗性格。

效率刷齐4件特化服技巧:

  1、活力/好战/策士/沉默寡言/知性,这5种性格同时存在,可以一次刷齐4种特化服,但是需要不断调控各个性格数值,非常麻烦,最关键这样的性格搭配很垃圾,影响npc战斗实力,各人不建议。

  2、个人建议,先决定一个npc你最终要培养成什么类型职业,那么就先刷好他类型的特化服,最后刷出对应你npc职业类型的特化服,用亚丝娜举例,我是把她培养成坦克类型的职业,所以先把支援和攻击特化服刷出来,最后刷防御服,这样最后就不用洗了。顺便说句增益属性最容易刷,基本不用特意刷。

  3、我推荐下刷各件特化服最效率,比较容易触发点赞的一些性格:

  攻击手:好战、活力。

  补师:温柔、重视伙伴、乐于助人、活力。

  坦克:爱管事、策士、知性。

  4、这里注意一点:当某一个性格等级数值大大高于其他数值的时间,战斗的时候就非常容易触发,不管你按什么指令。

  比如如果你好战4级,其他性格都只有1、2级,那么不好意思哪怕你拼命按切换/恢复/吸引注意力,也会很大几率触发好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