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DLC冰冻荒野100%完成度攻略

2017-11-16 17:37:20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a7951346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黎明时分》DLC冰冻荒野想要达到100%完成度的话,需要收集与完成的任务比较多,大家在此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难点,今天小编带来“a7951346a”分享的《地平线黎明时分》DLC冰冻荒野100%完成度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DLC包含内容

  DLC共九个支线,7个差事,4个造型,6个武器,11个独特改造,3种新机械,15个收藏品。

  支线任务:深入冰封荒野、巫师之路、为了乌拉克、水满为患、幸存者、金三角猎人、防火道计划、冬季铸炉、边境正义。

  差事任务:你知我知、冰下利爪、加强版冰棍、锻造火焰、风暴枪、伊可莉的挑战、逃出铸炉。

  新造型:蓝闪晶版诺拉无声猎人、卡尔加华丽、巴努克冰猎人、巴努克首领

  新武器:巴努克突袭弓、巴努克强力弓、巴努克战士弓、冰棍、锻造火焰、风暴枪

  独特改造:武器线圈有无瑕、未测试、裹皮、上漆、老兵、鼓手,织物有战士、保温、散热、幸存者、强化

  3种新机械:炙火兽、霜爪兽、焰爪兽

  收藏品:6个动物塑像,9个颜料

  支线和差事来回沿路走都可以接到,收藏品看地图都可以找到,蓝闪晶除了地图上的和任务奖励的,奖励盒里出的之外,子午城神秘箱商人还卖四个蓝闪晶盒。

独特改造

战士武器线圈

  在一个冰湖上的颜料附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强化武器线圈

  在巫师之路一个岔路口左转,左转后有几只追踪者,打死后往里走在三个补给箱中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处上去后左转。

鼓手武器线圈

  在水满为患任务的灰栏坝最下层,和吉登拧玩阀门放完水打完长口兽后不要上楼,R3扫一下水池,然后沿着管道往下层走,转阀门连通管道把水完全放空后开图中的门进入,此处还可获得一个奖杯“大坝泄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散热造型织物

  在任务防火道计划,雷鼓山两条路可选时走正面,在一堆巴努克猎人尸体中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温造型织物

  在冰下利爪任务,打完破石者之后会在中间的机塔下面刷新一个箱子,里面就是保温造型织物。

  注意此处有bug,只有在第一次打完冰下利爪时这箱子才会刷新,如果此时不去捡直接离开那么这箱子就会消失,以后都不会再出现,重开新游戏都不会再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剩余的六个独特改造都在奖励盒里

  无瑕武器线圈逃出铸炉、上漆武器线圈颜料奖励盒、裹皮武器线圈动物奖励盒、未测试武器线圈金三角猎人、老兵武器线圈狩猎地全拿第一名、幸存者造型织物伊可莉的挑战第一名、补充极难难度狩猎场全第一名攻略,建议狩猎场完成为了乌拉克任务和加强版武器差事后再打。

  风暴枪考验穿主近抗服电抗装,吃电抗药,武器上主操控副伤害或主电击副伤害线圈,伤害能到150以上,然后下去先打清野者,一次连7发,两次死,剩下守视者一下秒,破坏者两下。

  猛攻考验用满伤害弹弓,满伤害爆炸索,150+操控50+撕裂猎人弓或突袭弓。有长腿兽时先射长腿兽气囊,三箭一下就爆还能炸晕附近机器,然后再补三箭就死。守视者也是三箭一下死,破坏者冲脸就用弹弓炸。第三区域进去射死第一波后就往左侧摆5条爆炸索,清野者冲下来就炸死。

  首领考验隐身装下去,精准或冰棍射爆炙火兽发电机,然后补两下就死了,然后另一只冲过来了换近战火抗装打另一只,也可以先摆几条绊索,冲过来能直接炸死。第二区风背兽很好杀,射爆液氮囊再补一下就死了,第三区两只霜爪兽不要往前冲,就在门口打,先摆6绊索,然后瞄准其中一只弱点各种射,另一只冲过来绊索直接秒

伊可莉挑战极难攻略

  这个挑战有四个原木堆,破坏者冰上后引到圆木堆下面砸死。践踏者引到伊可莉看不见的地方射掉处理器烧死,草食者引一起射爆两只火罐炸死,风背兽射爆两个燃料囊再射掉腹部燃料罐壳,然后火箭点燃炸死。

DLC武器极难难度满值伤害

  强力弓:175,不蓄力伤害是一半。

  冰棍:525,正好是强力弓3倍,远距离狙弱点不会散射很好用,打人形怪伤害会降低。

  突袭弓:123。

  锻造火焰伤害满值为310,但这玩意近身喷火比远距离射火球更好用,所以还是+火焰为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