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古墓攻略 全古墓解法图文攻略

2017-11-19 10:08: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黄金之墓

展开

黄金之墓

  注:此古墓探险包含“Oun-mAa Niye Ressoot古墓”

  黄金之墓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step1.黄金之墓东面才是入口,西面那个是出口,要注意一下。

  击碎入口的墙体进入到古墓内,这个古墓考验大家的就是折射的问题。

  巴耶克要拖动某些可移动的带镜子的柱子,令到洞外的光线可以射到洞内,最终光线会射穿墓穴走廊尽头的坑道盖,然后巴耶克跳入坑道就可以找出这里的古老石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这个古墓古老石板附近的出口同时也是“Oun-mAa Niye Ressoot古墓”的入口。

  给这个古代机关放置5个矽石就可以启动。

  阿蒙·阿蒙内特叙事者表示,你知道模拟世界这种事情确实存在。“你”之前也进入过animus。事实上,“你”现在不就在一台animus内。“你”知道模拟的感觉能有多么真实,甚至在离开模拟后许久仍是如此。“你”也经历过“出血效应”,现实感层层堆叠,每一层过去都逐渐浸染入现在。

  我们执行过上千次的模拟,一直在寻找那正确的版本,寻找着戴斯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