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古墓攻略 全古墓解法图文攻略

2017-11-19 10:08: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行省长之墓

展开

行省长之墓

  注:此古墓探险包含“Seshem.eff Er Aat古墓”

  行省长之墓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step1.来到古墓内,又会见到“小艇谜题”,巴耶克将轨道上的架子拖动到小艇底部,就可以让小艇的船头或者船尾翘起。

  通过一侧船头可以前往二层房间内搜刮装备,而另一侧的船头翘起时,巴耶克就可以进到二层另一边的房间内,找到这里的古老石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行省长之墓的古老石板出口可以通往“Seshem.eff Er Aat古墓”。

  这个古代机关就处于水池的底部,交付5个矽石就可以收听行省长的叙事。

  行省长叙事者表示语言是人类互相理解的关键,不管是你的语言还是他的语言都是。

  文字是一种你用来分析周遭环境的语法,一种表达你对世界的体验和理解的结构。语言可以用来传达很抽象的概念、变化的概念,以及不确定性的感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