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古墓攻略 全古墓解法图文攻略

2017-11-19 10:08: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塞特阿娜特之墓

展开

塞特阿娜特之墓

  注:此古墓探险包含“Qeneb too Kah’Aiye古墓”

  塞特-阿娜特之墓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step1.塞特-阿娜特之墓其实一大部分区域都是户外,巴耶克先去到西面的墓穴“大道”的入口,首先可以注意到大道上有光折射的镜子,明显又是玩镜子折射的游戏。

  沿着大道走,但凡发现缺少镜子的,巴耶克就爬到墓穴大道的成体上,在凹陷位置将带有镜子的柱子扯出来。

  如果是镜子因为布有蜘蛛网,那么就用火箭或者是火把令到蜘蛛网被销毁。

  最终去到古墓大道的东面,光线会照入石板所在的房间,令到古墓大门打开,内进就可以找到石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通往“Qeneb too Kah’Aiye古墓”前,先用火箭或伙伴烧毁塞特-阿娜特之墓石板所在房间里镜子上的蜘蛛网,这时候才能进入“Qeneb too Kah’Aiye古墓”。

  给高台上的古老机关放置5个矽石,即可激活。

  塞特·阿娜特叙事者表示,蓝色,我们相信每个人看见的蓝色都一模一样。大海、天空、国际奇连蓝,可事实并非如此。

  太高的音频只有少数人能听见;每个人对味觉的反应也不尽相同;可见光以外的颜色只对极少数人开放;其曲弥高,其和弥寡。知觉形塑现实。

  现实,是一个被观察者反复破解的数学模型。而“你”的想法就是解码的计算式,它们为你计算出只属于“你”的世界,解码的方式并非千篇一律。不同的大脑塑造出来不同的现实,多样的程度从相差无几到迥然相依都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