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古墓攻略 全古墓解法图文攻略

2017-11-19 10:08: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斯门卡瑞之墓

展开

斯门卡瑞之墓

  注:此古墓探险包含“Eeyoo Sekedoo Aat古墓”

  step1.(此古墓探险伴随着“第五章-等级30:七名农夫(支线)”进行)

  来到斯门卡瑞之墓,击碎入口的易碎墙。

  在水坑前右侧的房间内可以搜刮一把32级的紫色品质弓箭。

  然后跳入水坑,水坑中有多个分支,可以搜刮一些金币。

  接着就可以前往谜题房间。

游民星空

  step2.这个谜题房间,解决办法非常简单,去到左侧的吊板上,继而沿着木板跳到石板所在房间。

  最关键是处于石板房间针对的平台时,巴耶克需要将附近的木板降至最低位(逗留时间长一点),然后就可以令到石板房间前的木板上到最高位,这样才有主意巴耶克跳上去。

游民星空

  step3.在石板房间内,先要暗杀这里的四名土匪。

  然后经过调查石板之后,之前蕯尤姆赠予巴耶克的弓箭就会变成一把30级、紫色品质的弓箭。

  接着巴耶克可以进入到Eeyoo Sekedoo Aat,巴耶克可以收听(给予5个矽石)台座叙事者和库努牡与赫奎特叙事者的对话(他们在讲述2012年戴斯蒙拯救世界的事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