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上级难度五路侵攻后主无手合速攻战报

2017-11-19 16:24:5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bozhang_snail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11月弘农落城,灭国战役我军貌似没多大损失。大部队士气高昂转进上党,这里绕过洛阳,洛阳那关浪费时间,而且我的目标是河北。河南是四战之地,如果陷入防守就会严重拖慢进攻进度,所以转战河北。

游民星空

  云媳妇带着关二打完江陵开始扫荡荆南,吴大将拉着永安剩下的兵去长板站岗,牵制小曹老板,必要时候就去突襄阳,被打了就不信你不来兵支援。下路打退孙权的进攻以后把张翼拉来江陵,廖大将还是在祥柯蹲着,随时准备偷合浦。现在得找个时机把马超势解散掉,前期推的时候有几个大将,向宠马岱都在马超势,现在城多了这些都是可以镇守一方的大将跟着北伐这么多年功绩也够了。

游民星空

  11月拿下武陵,长沙兵在赤壁布阵,现在直接杀过去,他回来我士气还是占优,先不急着加士气,兵贵神速。

游民星空

  弘农是关家妹子带2小只,下一步是南下武关牵制曹军,在汉中和江陵布阵的吴家兄弟就去偷襄阳新野一线。

游民星空

  合浦兵动廖大将带兵去镡中布阵逐阵推进,交趾兵动,巩老板就带队打交趾,就这么无耻,你奈我何。

  上路毕竟是徐晃守着,别让他增加兵力,正好成都一线现在是后方,让几个文官带满兵去交换,差不多了撤退即可。消磨对方兵力。12月长沙落城就地恢复士气,这两队都是没有连战的。等着计算机来攻,如果计算机撤退直接桂阳走起。不撤退就吃完桂阳的兵再走起。

游民星空

  太守不够用阿,坑了,张苞太慢了,王大将就不该跟着他打这圈的,这是个严重失误。先把王平任命长沙太守,另外找找看有没有小将没有出阵的,弄过来先。

  江陵伤兵差不多了张翼拉出来到安路冲布阵,等会配合打完新野的部队打江夏,后主好久没买兵了,现在都用不着买,而且由于战事比较多后主调查一直忘了,窘。交趾兵动,巩老板出动。

  南线暂时无压力,后主还是去上党把,准备在这里买兵,这里兵科还行都有2级兵,打完这里诸葛马超势需要在这里解散掉,重新从这里发兵。

游民星空

  这货兵粮都打完了还没落城,你有脸没有哦,以后再开打死也不打孟获了,至少永昌绝对不去了。那天能劝降就劝降,不能劝降后期就拿文官去和他耗。太浪费时间。

  敌军来打弘农后面还有2W,关家妹子应该顶不住,陈到折回来帮下,弘农是有兵没人,连文官都去打架了,没人登庸,窘。看了下没出阵的只有12个其中还有2个1月刚登庸的,而且诸葛这SX一直提案怀柔部落,我已经无力吐槽了。1月26日上当落城。2月1日,孟获灭了,赶紧把张包和王平分别弄去长沙和弘农。2月12日,桂阳落城。

  诸葛先别解散,带着2小去打邺,云妹河内。魏延还有2000,直接个别解散,上当买兵5W,他带2.4W去打晋阳。

  2月28日上庸落城,但是小曹老板大兵力来打估计还是守不住,还是搬空放弃,可惜了抓到张合。

  3月19日取河内云妹转进洛阳,陈到配合叩关。

游民星空

  勾引下,零陵估计也是无伤了。

游民星空

  马霍两人带兵轮换堵住黎阳港,诸葛等就在河北扫荡即可,荆州军找机会打襄阳,之前吴家兄弟那波没打下。

  4月26日晋阳落城。4月29日洛阳落城。然后云妹张包陈到打虎牢许昌。吴家兄弟这时候又可以拉出来涨士气了马上可以偷襄阳和上庸了。

游民星空

  这货军粮都快打完了武关才打了一半。你真是人才。

游民星空

  廖大将和巩小将这边是没戏了,可以回去了。等下次。

  5月24邺落城。6月30日零陵落城,发个2年的局势图真心有那么点累啊,休息下去做下俯卧撑再继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二解散掉把李恢放出来他俩分别任零陵和桂阳太守,再帮他们各找一个副将就可以直接发兵安路冲了,准备打江夏,云媳妇和邓芝加满士气继续南下,廖大将兵回程了也继续下来搞事,王平打南海,南线基本就这样了。孟获那收来的人直接拉前线,忠诚无视,我就没有不出征的人。反正闲着,永昌那边的马谡,还有越X的诸葛均也拉城兵出来配合打交趾,没质量拿数量淹死你。

  魏延2W多兵打巨鹿居然打成了劣势,赶紧撤退再来。不做无谓消耗,只要士气面板攻防低于对方,而且短时间没敌人会灭队,都就近解散。除非是战略牵制。我们是波状攻击,让敌军乱跑就行了。

  8月23许昌落城,云妹在这守一波就去打瞧。

  9月15日孟获加吴上将打下上庸,这次不用弃了,不过上庸既没有兵也没兵科,丢个文官在这种田,他俩继续东进。

  9月18日甘宁落城,马超在这里守一波就可以解散了,从上党再出发。

游民星空

  武都那边徐晃走了,可以灭掉了,让孟获的几个小将把巴蜀的兵全拉出来,带个5,6万去灭掉了,上路两城也有2W兵了,要搞事我那群文官城还不好整。

游民星空

  他总算把武关打掉了,算起来打了200多天,人才阿。10月24樵落城,看了下形式,守一波云妹就陈留小沛下邳一线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