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上级难度五路侵攻后主无手合速攻战报

2017-11-19 16:24:5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bozhang_snail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淹不死你。5月15日寿春落城。荆州组江夏前阵地接火,姜维带队背刺卢江走起。

  5月19中山落城。部队就地解散移动到寿春。

游民星空

  发个三年的形势图吧,后面都是山高路远的城了。6月30日祝融接手李老板打下宛。李老板居然没搞定,我考虑下是给你降还是流放了。祝融两口子移动到巨鹿去,我感觉襄平不太好打,多搞几队,南线将领已经够精良了。

游民星空

  岳母带队,要是还打不下我就得去吃键盘了。

  7月8日大部队拿下广陵。8月4日北海落城。

游民星空

  8月20日打下建业,顺道一提,我觉得襄平难打就在北平买满了兵,集合了10个武将,准备车轮战,目前第一波刚开动。

游民星空

  老诸10万大军浩浩荡荡杀向吴,把部队稍微合并了下,孙权的反抗不可能造成灭队了,这样编制方便点,不过缺点是士气恢复慢,有一个低士气队就拉全军的进度,不过无所谓了。

游民星空

  8月30岳母拿下濮阳就地解散,人事随便搞下,无所谓了。9月1日炉江落城。9月29日吴落城。

游民星空

  合浦够坚挺了,不过这次你在劫难逃了。

游民星空

  9月30江夏落城,这三只解散吧跟不上大部队了。诸葛不等士气 直接打会稽,1900+城兵没有应敌部队的,打完再说

游民星空

  李恢成功坚持到廖大将到来,很好。关二那边士气好了也可以过来了。

游民星空

  文官大军总算差不多到齐了,孙权你还不放人。10月24日拿下豫章。

游民星空

  邓芝回去吧这士气等不起了

游民星空

  军粮吃完了这个有点扯阿,感觉没在外面晃悠那么久阿,不过问题不大了。11月8日会稽落城,这里稍微等下士气,这里打再快交趾那边还早呢,年内灭吴希望不大。11月9日合浦沦陷,总算。这比长安难打多了。补充下士气去帮文官集团救马谡。

游民星空

  11月13日魏国灭亡。

游民星空

  十万你还不放人。

游民星空

  1月15日营救成功。马老板忠诚还是100,给力。

  227年1月19日,15万大军淹没了建安。天下统一。

游民星空

  后主不是矮肥圆吗,这颜值都爆了好吗。到此为止吧真累。不过比起信野速攻还是轻松不少。

  这个剧本不叫五路侵攻,应该叫侵攻五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