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全成就达成心得 刺客信条起源全成就怎么达成

2017-11-20 14:15:57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外心丶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任务(2)

展开

过热

游民星空

  在沙漠里面挂机等到出现虫雨即可达成成就。

  有时候会有BUG,出现了虫雨也不跳成就,耐心挂机,我午睡挂机,起来就好了。

关于那些将死之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竞技场的所有赛事即可达成成就。

  难度并没有昔兰尼竞技场的难度高,实在打不过就绕柱走,蓄力重刀,奴隶贩子非常好弹反的,莽得他不要不要的。

致命!

游民星空

  在打竞技场头目时在他血低的时候开启狂暴突袭秒了他就行,弹反绕后RB+RT Boom!世界清净了。

宾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赛马场的第一场锦标赛即可达成成就。

  一场锦标赛包含三场,采取积分制,排名1、2、3分别每次获得5、4、3分,分数最高赢得比赛。

道路狂怒

游民星空

  在赛马过程中破坏一辆马车,这时候就不要去撞第一了,目标应该是落后的人,最好把它挤到墙边去,砰,他就飞了,达成成就。

摔得越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死这个地点的双象。

  耐心点别贪刀,砍几刀闪避,远程象的弓箭是可以完全被盾挡住的,先杀近战象。

  如果先杀远程象,他会一直跑,太烦了,可以带击中后回血的弓箭和武器,残血就跑远射箭 血够了再过来砍,打不过可以调整难度,简单可以随意虐。

斩击者

游民星空

  换上战斧之类攻击范围大的武器去低级据点,吸引人过来敌人靠近后,重击一下秒三个达成成就。

弓箭轻语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学习强化狩弓这个技能,然后掠食者弓远程Biu一下击杀达成成就。

  这个技能简直不要太逆天,神技中的神技,但这部有个不好的设定,有的任务敌人击杀需要确认击杀才行,要不然这个技能简直无敌。

智能之言

游民星空

  完成所有的隐士地点达成成就。

  扫地图的时候就可以完成了,当然,我是用H点买了地图的,开始想拿伊述装时就买了地图去古墓拿硅石,然后发现这套装也不咋滴嘛。

生命的循环

游民星空

  杀死一个人然后把尸体搬运到鳄鱼边上去,先给鳄鱼上个昏睡镖然后放下尸体逃跑,等待鳄鱼吃了尸体达成成就。

  也可以驯服鳄鱼然后搬尸体后解除驯服。注意,不需要触发掠食者攻击的随机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