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全武器用法及强度详解 什么武器好用

2017-11-23 10:16:39 来源:荒野行动吧 作者:伊莉雅 我要投稿

第2页:冲锋枪

展开

冲锋枪

MP5

  伤害和射程是冲锋枪里最高,但是却只有和步枪M4一样的射速,由于后坐力低和在冲锋枪里射程较远的因数适合近距离和偏中距离战斗,配件和死噶一样

游民星空

MK5

  伤害没有MP5高,射程和射速是冲锋枪里中等,但在没有配件的情况下是真的不好用,后坐力没有后面乌兹低,在没有捡到额外弹匣前弹匣容量只有15发,而且射速快一下就打完了,就算有扩充弹匣也只有乌兹没装弹匣的容量,但是配件齐全时稳定性是所有枪里面最高的,所以在配件不全的情况下不推荐用这把枪,不过记得有枪总比没枪好,适合近距离偏中距离战斗,配件全压枪都可以不用。

  配件除了也额外握把还有个专属MK5枪托。

游民星空

UZI

  一般都叫它乌兹,优先的射速,但是伤害低还有超短的攻击距离以及射程,这里图弹匣有30但是游戏里只有25,适合近距离战斗。

  配件除了不可以装倍镜外和AK配件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行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