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究极日月》55个究极小细节

2017-11-23 16:02:41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戴洛丶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31.神出鬼没的大叔。在欧哈纳镇的精灵中心门口,你可能偶尔会看到下图的这位大叔。之所以说他神出鬼没,除了因为他出现机制不明之外,还在于其只要稍微切换场景就会马上消失——即便是进入精灵中心,也会让他消失。与他对话的话,他会向你所求特定的东西,如果能够给予的话,他会返还5000元。如果身上没有的话,他一样会消失。

游民星空

  他索要的东西各种各样,而且每当你给了他之后,他还会有不同的对白。作为小彩蛋而言,这一设置可谓非常用心。

  32.对战金字塔?GF在究极日月发售前曾说过,究极日月是由年轻人开发,这样可以让“老人们”可以专心开发NS上的正统。其言下之意就相当于告诉大家下一作已经在开发的路途上了(至少已经提上议程了)。

  在究极日月的GF里,有一小细节非常值得注意,如图下,对战金字塔被提及了。当然这和下版本有无关系那就不得而知了(下面还有一堆书同样可以调查,不过由于楼主想不出有何彩蛋,如果有人知道的话请告知)。

游民星空

  PS:有意思的是,这两堆书都是究极日月才能调查,日月是没法调查的。也许真的是GF留下的关于下版本的彩蛋?

  33.马志士。在楼主日月100细节中,曾说推测过某个道馆馆主身在阿罗拉——在地热发电厂的电视中,有提示道馆馆主在和宝可梦调查地热。而结合地热发电厂的海报以及一些小信息,当时大多数人猜测的应该是希特隆和马志士其中一位。

游民星空

  但在究极日月中,似乎给了答案。在马利埃静市,日月的空地被一个“类道馆”代替了,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那是仿照枯叶市道馆制作的(里面也有NPC提及)。当然这也可能是巧合,选择马志士的道馆复刻,也许是因为这道馆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

  34.龙葵。在前作中,龙葵作为冠军挑战的随机人物出现。在究极日月里,龙葵却固定在楼上33点的道馆中,作为NPC稳定出现。在战胜他之后,他会提及,如果阿罗拉有道馆馆主的话,他一定会成为龙属性馆主给你看。

游民星空

  但问题就在于没有……也许是GF留下的一个伏笔,但楼主觉得更有可能是GF的恶趣味——在日月的时候许多人都认为究极日月中,道馆会回归,但是实际上所有人都被打脸了。龙葵的这番对话更像是满满的打脸既视感。

  35. 宝可梦逗逗乐。在发售前,几张与宝可梦互动的图片曾一度让许多人以为跟随系统即将回归。但是在游戏发售之后,这些人都凉了半边——这只是一个与街边宝可梦互动的小玩法。

游民星空

  实际上这小玩法就目前来说并没发现什么作用,但是只要你与这些宝可梦互动到显示爱心的程度,旁边的NPC的对话就会有所改变,有的会将宝可梦的昵称告诉你——嗯,还是没什么作用……

  周末两天休息的时候一口气把对战树都推了,总算单机封盘,想着或许有些小伙伴比较烦对战树,就在楼下把队伍帖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队伍用的东西都差不了多少,可能只有一些配招小细节,所以就只说一些配招方面的东西(其实和楼主日月的队伍几乎一毛一样……)。

游民星空

  这是超级多人的配招,超级单人的话道具换成剩饭。技能把种子炸弹换成大字火,尖石攻击换成飞翔即可,努力非常粗暴的满血,满攻,性格勇敢即可,V的话其实没多大区别,攻击和血能V就好了(楼主这个铁火挺差的,大家可以做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超级单人的配置(超级多人没用它),觉醒冰(其实用的非常少,刷不到也无所谓,况且当时楼主想刷的也不是觉冰,是觉地,为了打击飞碟,可是不怎么想刷就凑合着用了)。努力还是粗暴地速度满,特攻满,性格内敛。

  这里V的要求可能有点大,速度一定要V,特攻当然也要,血的话最好V吧,没V也不会差很远,毕竟要死还得死,其他随意。

游民星空

  这是超级多人的配置。超级单人只换道具,换成烛木果(为了撑下飞碟一次10万不死反杀,如果电束木刷到觉地到可以不用……),努力满血满攻击,由于是GTS孵蛋敷出来的,所以基本上该V的都V了,性格固执。

  上面三位就是过超级单打的阵容,首发电束木就行。基本赢得快,输的也快,不过要过超单还是挺简单的。输的话就当做给超级多人挑人的过程就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级双人就上面这两位,然后超单的三个随便挑两个一起就行(楼主跳的是铁火和电束木)。煤炭龟+裙儿小姐,很多人都知道怎么操作了,就特性日照触发叶绿素,然后告诉你先请煤炭龟喷火就行。

  煤炭龟的大地之力可以定点学习,性格冷静,努力满特攻和HP,V的话最好0速吧,没有也区别不大,毕竟比它还要慢的天气手几乎没有……

  裙儿小姐性格内敛,努力满特攻满速。V的话其实都无所谓,特攻能满就满吧,没有也可以(毕竟大部分时候它就算不你先请也很少用飞叶风暴,用催眠粉比较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级多人用的上面两位,由于是单机,只能招募NPC打。楼主招募的是竹兰:

游民星空

  围巾地龙,美纳斯几乎没存在敢,所以忘了它是什么道具了……反正能招募到围巾地龙就行。首发铁火加围巾地龙就行,基本上注意一下击杀目标就可以了(楼主打了两次,第一次在31**,第二次过了,这配置要过难度不是很大)。

  对战树到此结束了~

  36.恶食大王1。在究极日月中,所有的究极异兽都有了自己的独特场景,其中恶食大王算是最为特别。因为在恶食大王的场景中,不但有NPC,还相对其他的究极异兽场景有更多可以调查的地方(其他异兽就只有纸御剑有着NPC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7. 恶食大王2。假如你将恶食大王所在的究极大厦BGM倒放的话,你可以得到一首混有杂音的好奥乐市的BGM,而且究极大厦中的各种小细节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个地方就是好奥乐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8. 恶食大王3。恶食大王的来历,在究极大厦的NPC中有说过——恶食大王这种生物在他出生前就存在了;恶食大王曾经是吞噬垃圾和毒物的有益存在,然而他们的数量变得太多了。

  那到底恶食大王是怎么出现的呢?也许下面几位可以告诉我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9.恶食大王4。在究极大厦中,NPC曾说:“恶食大王最后吞噬了所有能看见的东西,我们不得不逃离了这个星球并把他们留在了这里”。

  按道理说,一个这样破坏生态的宝可梦,必然会引起某Z的注意,但是问题就在于结果如何大家可以看得到。有意思的是,在日月中,恶食大王的出现随机出现在终极洞穴,而到了究极日月,终极洞穴成了某Z的定点出现场景,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游民星空

  40. 独特的虚吾伊德。在图鉴说明中,前代(日月)中已经出现的究极异兽(包括上面说的存在感十足的恶食大王),在究极日月中的图鉴说明,都有一个版本是很随意地说了“在这个世界是异类,很危险,但在它原本栖息的世界,好像只是寻常能见的生物。”——是的,一字不差的复制粘贴,难道就不能走点心?

  只有虚吾伊德的图鉴说明是确确实实的不一样。这可能是因为,虚吾伊德是究极日月里唯一参与了主线剧情的究极异兽,所以给了特别的照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