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究极日月》55个究极小细节

2017-11-23 16:02:41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戴洛丶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41.版本不限定。众所周知,双版本的发售一般来说都会有版本限定的宝可梦,而在发售之前,放出的版本限定宝可梦中,各个化石宝可梦都在版本限定之列。实际上并非如此。

  在宝可梦度假地的怦怦度假地探索中,你仍然有可能探索出另一版本的化石,也就是说化石宝可梦并非属于版本限定宝可梦之列~

  42. 爸爸的存在感。在宝可梦主系列中,主角爸爸的存在感都非常的低。在究极日月中,对大部分人来说,爸爸的存在感仅限于自己房间的记事本以及车库里的车。

  其实洛托姆也曾经提到过爸爸的信息:

游民星空

  43.强大的妈妈。究极日月中加入了非常多的支线剧情,当然,妈妈的也必不可少。但是这个支线剧情触发条件却有点奇怪,因为并不是与妈妈对话触发,而是必须与旁边的喵喵对话触发(一般来说,很少人会去跟喵喵对话,所以可能知道的人也就不多……)。

  基于不剧透的前提,楼主就不说那么多了,大家去体验一下就行——这个支线剧情非常逗趣,还有不错的奖励,比较推荐大家去看看。

  最后附一张妈妈在这剧情中的实力吐槽:

游民星空

  44.下一位岛屿之王。在一周目之后,你可以回到13号道路,古兹玛以及布尔玛丽都会在这里——从他们的对话中你可以得知,古兹玛是被认真起来的布尔美丽拉过来陪练的。

  在房间里的手下口中你还能知道,默丹给予了布尔美丽Z强力手环,而房间中的老婆婆的对话以及桌子上的岛屿之王的历史都隐隐约约的表明,布尔美丽有可能成为乌拉乌拉岛的下一任岛屿之王。

游民星空

  PS:当然上面纯属猜测。不过按照默丹的这种性格,可能性并不低。

  45.神奇的关系。大家都知道,日月开始,似乎为了让宝可梦世界的生态系统更加完善,GF新增了许多宝可梦之间的食物链关系。但有一对的关系在究极日月中似乎出了点小问题?

  在前作日月中,黑眼鳄的图鉴说明中曾明确其最喜欢吃的东西是大颚蚁。

游民星空

  究极日月中,大颚蚁的图鉴说明也明确指出会被黑眼鳄袭击。

游民星空

  到这里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就在于它们进化之后:

  流氓鳄图鉴说明如下:

游民星空

  沙漠蜻蜓图鉴说明如下:

游民星空

  Excuse me?化敌为友了?

  46.洛托姆图鉴。从日月开始,洛托姆就变成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宝可梦——尽管拥有图鉴形态,但是你却无法在图鉴中查看到它的相关资料。而洛托姆在改变形态时,属性搭配也会随之改变,那么问题来了,洛托姆图鉴到底属于怎样的属性搭配?

  在株式会社多美(一家玩具商)的一个宝可梦系列玩具中(Monster Collection),曾经介绍过洛托姆图鉴的属性为(草/飞行)。但是在不明原因之下,这个介绍很快地就被撤销了。当然由于意义不明,所以无从猜测这到底是多美摆乌龙还是泄露消息。

  大家就当做看看好了。

  PS:我怎么也不相信它会是草+飞行……

  47.雷之石。在究极发电厂中,你除了可以收服电束木,还能在其中发现6个雷之石。而仔细观看动作的话,你会发现电束木有一个尾巴插进地面充电的动作。嗯,也许电束木的电力来源正是雷之石。

  PS:同样的,电束木双手的手指数目也为6,但两者之间到底有没有关系就不得而知了。

游民星空

  48.毒贝比迷之定位。在究极日的图鉴中,我们可以看到毒贝比的图鉴描述如下:

游民星空

  我们再来看下毒贝比与其进化型的种族——分别为420与540。

  嗯,这数字是否有点熟悉?是的,历代御三家的第一阶进化与第二阶进化的种族值都与他们非常接近。

  再结合究极日图鉴描述,毒贝比在究极空间中的定位可能就类似于主世界的御三家。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也许毒贝比还有退化的原始形态?

  还有另外的两位到底是什么?

  当然,这些都是楼主猜测,GF要圆也很简单——异世界没有御三家,只有御一家……

  49.屁股长在头上。在说这个问题之前,先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细心如你们应该会发现其实毒贝比的进化就是把头变成了屁股。嗯,这虽然说得很粗俗,但我真的不懂怎么描述……所以就凑合吧。

  实际上,这一点很早之前就有人在推特上面@过相关设计师,而其设计师也在之后确认了……

  50. 哪个是主线世界?在究极日月中,我们可以知道,相对于日月来说,究极日月可以算作是个平行世界的不同剧情的一作。那到底日月和究极日月哪个才算是主线的世界?也许基格尔德可以告诉我们~

  在日月和究极日月中,都存在着终结洞穴。玩过XY的都知道终结洞穴在卡洛斯一样存在,而且阿罗拉地区的终结洞穴与卡洛斯地区的终结洞穴,不仅在地形上极为相似,而且在简体中文的名字上也一毛一样。

  在XY中,终结洞穴中可以定点捕捉到基格尔德50%的形态,而在日月中,却变成了一只基格尔德细胞,但在究极日月中,又重新变回了基格尔德50%的形态。这也许向我们暗示了些什么。

游民星空

  基格尔德:图为假,为假,假……

  PS:其实游戏中这类的暗示不少,再加上日月其实拥有了一个相对完整的剧情,而究极日月在变动了某些剧情之后挖了不少的坑,所以相对日月来说,究极日月更加容易发散发展其他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