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究极日月》55个究极小细节

2017-11-23 16:02:41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戴洛丶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51. 异兽代号。在日月里,所有异兽都有一个代号——UBXX(XX为数字):名字。但在究极日月中,却把XX的数字去掉了,代号直接为UB:名字。

  另外在RR剧情中,坂木曾说过他之所以能够来到究极日月的世界,借用的是异兽的力量。而有意思的是坂木最后在离开的时候说了句耐人寻味的话(为了不剧透所以也就不明说了),暗示了自己仍旧会再次出场。

  这里就有点意思了,假如坂木再度出场,那就意味着异兽必定会再度登上舞台。这也就意味着异兽的剧情还没结束。而代号之所以会取消数字,也许是因为不想让数字阻碍了设计——例如代号的数字会限制了异兽进化或者退化的设计(毕竟如果设计出来了,代号难道要0.5?)。

  在已经有毒贝比这个能够进化的异兽的先例下,其他异兽即便有进化或者退化也不奇怪了。

  PS:以上纯属我YY,看看就好。

  52. NS的宝可梦。在我的日月细节中,曾预言过即便复刻,第一世代复刻的可能性也远远超过珍珠钻石,而在最近的新闻中,越来越多的小道消息(谣言?)暗示了NS的宝可梦将不会是第八世代,而是复刻,而复刻的可能性也将是第一世代,也就是关都的复刻。

  其实不仅是这些谣言暗示了,连续两部电影都是第一和第二世代的情怀作品。这最后到底会出什么呢?

游民星空

  PS:其实更觉得是因为时间不够的原因,如果必须要赶在2018年出的话,的确是复刻要容易太多。实际上,就我而言,如果真的是赶在2018年出,还真的不想他出第八世代……毕竟慢工出细活。

  PS2:以上的消息都是未经官方证实的,大家看看就好。

  53. 平行世界。在宝石复刻中,我们就可以知道,自XY开始,便是与以前的作品处于一个平行世界(目前主要的区别在于有无mega进化)。而在近期的两部电影中(“就决定是你”以及“大家的故事”),也同样使用了与主世界平行的设定。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有趣的是,就如上面说的复刻,而最近的两部电影也是从第一世代开始重置,这也许暗示了些什么。

  PS2:上面的PS只是猜测~

  54. 究极闪耀。在近日,GF在日本注册了一个商标叫做“Ultra Shiny”(暂且翻译成究极闪耀吧……),有意思的是这个商标里面包含了Ultra这个单词。

  我们都知道究极日月的究极用的也是Ultra,而且适逢今天是很大概率出新作的一年,新的商标也是会告诉我们关于新作的一些信息?

  PS:其实,这个商标所要暗示的东西可能并不是很多,因为按照以往的先例,这些商标有可能只是防止出现名称近似的仿冒游戏或者是早期的废案,而且也不一定是与游戏相关——你懂的,动画,周边等等。

  55. 莫恩与露莎米奈。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了。在RR事件后,每月的1号,联盟卫冕战会出现露莎米奈。而在RR事件的一个月后,联盟卫冕战会有一定概率遇到入格拉吉欧(嗯,从队伍中有关都御三家来看,是从关都回来了)。

  在卫冕战打败露莎米奈和格拉吉欧后,回到以太乐园,你可以看到一段有关莫恩与露莎米奈的剧情,在不剧透的前提下,我也就不说太多了。

游民星空

  PS:到底两人最后这样的结局算不算是一个好的结局呢?真的说不准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