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精品MOD合集 在文明中玩黑暗之魂

2017-11-23 19:3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努尔哈赤、康熙领导的满洲文明

展开

努尔哈赤、康熙领导的满洲文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OD冲突:请勿同时使用有军事区UD的两个MOD,该举动将导致军事区内无法建造其他建筑

文明:满洲

图标 海东青

  出生关联:森林、鹿、毛皮、猪(松露)

  UA 白山黑水之赐: 侦察兵系列单位 战斗力+10 经验获取+100%,移动无视森林。

  渔猎民族: 鹿,猪(松露),毛皮,马,鱼 +1 信仰 ,营地可触发文化炸弹。

  UU 八旗骑兵: 替代骑士,满洲特色中世纪重骑兵单位,替代骑士。拥有更远的视野,初始便拥有一次免费升级,攻击后可移动。需求马资源。

  UD 驻军猎场: 箭术解锁,替代军事区。+1 住房。临近树林为其提供 +0.5 产能。临近营地和牧场为其提供 +1食物和+1文化。无需维护费。

领袖:努尔哈赤

  LUA 八旗制: 军事区域建造时间减少33%,对野蛮人战斗力+5,占领蛮族哨站时,获得部落村庄奖励,建造八旗兵时产能+30%。

  议程 统一女真: 敌视军队弱小的文明。喜欢没有威胁的文明,敌视在自己领土附近拥有城市和威胁很大的文明。

领袖:康熙

  LUA 盛世之始: 对区域和城市战斗力+2,城市发展速度+10% 所有城市+1住房,宫殿的著作栏+3。紫禁城建造时间减半。

  LUU 鸟铳兵:满洲特色文艺复兴时代火器单位,替代火枪兵。廉价,生产速度快,无需硝石,但战力较低。在冻土、雪地和沙漠上时+5 战斗力。

  议程 盛世之愿: 喜欢有大量文化产出的文明,和大量人口的文明。敌视在自己领土附近拥有城市并威胁很大的文明。

  Steam创意工坊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