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精品MOD合集 在文明中玩黑暗之魂

2017-11-23 19:3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你的名字-宫水三叶MOD

展开

你的名字-宫水三叶MOD

游民星空

胜利倾向:主宗辅商

文明名称:宫水神社

文明能力名称:神佑之国

  文明能力:可用信仰购买陆军单位。用信仰购买享受50%折扣。拥有本国创立的宗教建筑的城市科研、文化和信仰产出+20%。

领袖名称:宫水三叶 - Miyamizu Mitsuha

领袖能力名称:缘の结

  领袖能力:所有领土+1食物和信仰。国际贸易线路为本国+3科研、文化、信仰和产能。可从加成资源获得宜居度。

  外交倾向:祀神巫女。喜欢拥有高信仰的文明,敌视没有充足信仰的文明。

  特殊单位:侍神卫队。三叶所属的强大近战单位。由市政雇佣兵解锁。与宗教单位在同一格时+10战斗力,该单位攻占城市或攻陷城市时该单位与城市中心相邻,强迫该城改信三叶的主流宗教。产能需求150,维护费3金币,近战战斗力60,移动力3,视野3。

  特殊区域:宫水神社。替代圣地。不受人口限制。邻接河流时获得大量相邻加成。专家额外产出3金币,额外产出1点大艺术家、大音乐家点数。

  Steam创意工坊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