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精品MOD合集 在文明中玩黑暗之魂

2017-11-23 19:3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史蒂夫领导的Minecraft文明

展开

史蒂夫领导的Minecraft文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领袖倾向】

  开发资源:清除所有地貌并改良所有可以改良的单元格。喜欢被改良的单元格占很高比例的文明。讨厌已改良的单元格占很低比例,或建造国家公园的文明。

【领袖能力】

  创世之神:所有城市防御+5战斗力,冻土和沙漠+1食物,雨林+1生产力,沿海城市+2住房。

【宗教偏好】

  新教

【文明特征】

  挖掘与合成:初始可见铁和煤炭资源。所有开发矿石类资源的矿井和采石场+2生产力和 +1科技值。

【特殊单位】

  铁傀儡:替代剑客。伤害点数高于敌方的状况下,会将防守的敌方单位推至后方的单元格。无法后退的防守单位会遭受额外伤害。

  雪傀儡:远古时代远程单位。在寒冷地区(冻土,雪地)+5战斗力,在炎热地区(沙漠,雨林)-5战斗力。

  鞘翅:替代双翼机。成本和维护费更低,移动力和射程更远。

【特色建筑】

  信标:替代纪念碑。提供+2文化值,并且从建造或最后被修复开始每个时代额外+1文化值。

  附魔台:替代图书馆。为该城市训练的所有陆军,海军和空军单位+10%战斗经验值。

  目前支持中文和英文。若有翻译问题或Bug请及时汇报。

  Steam创意工坊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