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正式版新增武器原型科普 AUG、DP28原型是什么

2017-11-24 16:30: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大逃杀》正式版新增了AUG、DP28两把武器,那么这两把武器的原型是什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绝地求生大逃杀》正式版新增武器原型科普,希望大家喜欢。

AUG

游戏内简介

  AUG A3使用5.56mm子弹,每个弹夹配备30发子弹,可以使用扩容弹夹扩充到40发。官方称该枪的子弹初速很高、射速快、垂直后坐力小。仅通过空投补给获得。

游民星空

武器原型

  斯太尔AUG(德语Armee Universal Gewehr的缩写,即陆军通用步枪)是一种导气式、弹匣供弹、射击方式可选的无托结构步枪。

  斯太尔AUG伞兵用冲锋枪是1977年奥地利斯泰尔-曼利夏(Steyr Mannlicher)公司推出的军用自动步枪,是史上首次正式列装、实际采用犊牛式设计的军用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P-28

游戏内简介

  DP-28使用7.62mm子弹,每个弹夹配备47发子弹,具有射速慢、射程远的特点,最高可装备4倍镜。全地图刷新可得。DP-28的特点与M249截然相反,虽然射速慢,但伤害高、有效伤害距离也远。

游民星空

武器原型

  捷格加廖夫ДП和ДПМ 7.62mm轻机枪是前苏联捷格加廖夫主持设计的,1926年设计定型,1928年装备苏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使用中发现,该枪连续射击后,枪管发热致使枪管下方的复进簧受热而改变性能,影响武器的正常工作。

  后将复进簧改放在枪尾内,于1944年重新定型,改名为ДПМ轻机枪。ДП轻机枪在50年代被淘汰。ДП轻机枪的变型枪还有:ДА航空机枪、ДА-2双管航空机枪、ДТ坦克机枪、ДТМ改进型坦克机枪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