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大师联赛后卫妖人推荐

2017-11-25 15:49:20 来源:懂球帝 作者:小八23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大师联赛后防线不稳定,又是新档怎么办,没有关系,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后防小妖吧。

林德洛夫

游民星空

  维克托·林德洛夫,全名维克托·约尔根·尼尔森·林德洛夫,1994年7月17日出生于瑞典东部城市韦斯特罗斯,瑞典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后卫,现效力于英超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身高:187cm

  年龄:23岁

  位置:中后卫

  总评:82

游民星空

  林德洛夫虽然年龄和总评上给大家感觉不算妖人,但是林德洛夫是属于那种能够适用很多战术的后卫,如上图,林德洛夫的传球、盘带、速度、防守、体能都非常不错,如果建档初期,可以选择林德洛夫,认真培养,上90总评不难。

萨尔

游民星空

  萨尔,出生于1999年1月23日,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尼斯足球俱乐部。

  身高:182cm

  年龄:18岁

  位置:中后卫

  总评:77

游民星空

  虽然年仅18岁,但是萨尔在17岁时就已经成为了队内的主力,年龄小,总评尚可,如果玩家需要真正培养一名核心球员,那么萨尔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于帕梅卡诺

游民星空

  达约特·于帕梅卡诺,1998年10月27日出生于法国埃夫勒,法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德甲的莱比锡红牛足球俱乐部。

  身高:185cm

  年龄:19岁

  位置:中后卫

  总评:76

游民星空

  可能要吐槽实况做的脸了,其实呢,莱比锡红牛实况是没有授权的,小八是打了补丁才有的,脸型不像实属正常。19岁的于帕梅卡诺擅长阅读比赛,抢断凶狠,同时还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传球手,19岁的他,也是属于可培养的未来巨星。

特奥

游民星空

  特奥·埃尔南德斯,1997年10月6日出生于法国马赛,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左后卫,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特奥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曾被马德里竞技租借至阿拉维斯足球俱乐部。

  身高:184cm

  年龄:20岁

  位置:左后卫

  总评:80

游民星空

  虽然在加盟皇马时的颠球让人至今位置都能捧腹大笑,但是这名年轻小将能在齐达内的手下拥有一定的出场权,还是可以证明有实力的,特奥除了打左后卫,有时还能客串中后卫,年仅20岁的他,也是可以成为未来玩家俱乐部的主力后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