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深水怪物》玩法与操作试玩心得 不同寻常的VR钓鱼游戏

2017-11-29 10:33: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前面也提到主角是奖金猎人,而要讨伐的魔物就是「鱼」外型的使骸,对付使骸的方法较为特殊。玩家必须先在主线关卡中钓鱼,当钓到一定量(会有计量表提示,依钓起鱼种的稀有度决定计量表增加量)时就会引出使骸,当然使骸不会乖乖给玩家钓,牠们出现时会进行各种攻击,例如潜行突袭、分身射击等,玩家必须先要用十字弓重创牠们,让牠们的体力归 0 时才可以钓起。要注意的地方就是牠们体力归 0 时还不马上抛钓竿去钓的话,牠们会进行回复再次跟玩家缠斗。

游民星空

  使骸不只有分种类,与其战斗也有着相当的魄力跟刺激,能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趣味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委托就是到指定关卡去钓指定的鱼种,玩家可以用声纳寻找要钓的鱼,目标会以不同颜色来表示;大赛可以跟计算机、也可以跟玩家较量钓术。不过基本上这两个模式最根本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虽然主线从第二关开始就能赚取资金,但要论赚的效率,恐怕还是得靠委托跟比赛。那么赚钱到底是要做什么呢?当然就是充实自己的装备了。在主线第一关完成后,玩家就能去商店买钓饵、钓竿、钓线等装备来更换,钓竿、钓线的性能影响到钓到鱼时轻松与否;而每个关卡的鱼中意的钓饵种类皆有不同,特别是在处理委托的时候,想要有效率地钓鱼就必须懂得配合关卡购买跟更换钓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有自己的住家可以调整装备跟选择要玩的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