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深水怪物》玩法与操作试玩心得 不同寻常的VR钓鱼游戏

2017-11-29 10:33:58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毕竟是以《最终幻想15》为基础设计的游戏,所以总需要添加很多《最终幻想15》的要素。除了部份专有名词跟登场人物外,关卡背景跟音乐其实也是取自《最终幻想15》的内容,如果有玩过《最终幻想15》本篇,很多突显出怪物生态的背景一定会感到相当熟悉。意想不到的地方就是音乐部份,由于玩家实质上也是在对抗魔物,所以钓起鱼时响起的角色扮演游戏战斗音乐,意外地还跟整个情境蛮符合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是作为一款游戏,还是有些许小小的缺点会影响体验。首先就是操作的混杂,有些选单的选项只能用视线来操作、有些却得用方向键来操作,没有统一感多少会影响虚拟实境的体验;二来就是画面表现,钓起大鱼的魄力真的很足够,但是画质和《最终幻想15》本篇相比,明显下滑太多,就算是透过 PS VR 来观看,有些地方的锯齿还是太过明显,感觉有点像精力去放在刻划鱼身上,其它方面就疏忽了。

游民星空

  钓到了稀有的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来说,这款《最终幻想15深水怪物》请千万别当作普通的钓鱼游戏,钓鱼时的节奏跟对抗使骸的刺激感意外地令人想投入其中,陆续挑战着一道接一道的关卡。同时游戏中安排了 100 种以上的鱼(有些能否称之为鱼稍微令人怀疑就是了),搭配稀有度分类让玩家挑战,想要享受《最终幻想15》的美景悠闲地钓鱼亦可。作为一款 PS VR 游戏来说,大部份时间都是待在定点钓鱼能让易 3D 晕或主观视点晕眩的玩家轻松游玩,也可当作入门 PS VR 的游戏。加上游戏本身有推出繁体中文版(语音可以选择日文或英文),所以不需要担心语言上的问题,随性在《最终幻想15》的角色们面前,展露身为奖金猎人的「钓鱼」技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