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索贝克各阶段应对方法 刺客信条起源索贝克怎么打

2017-11-29 17:15:0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20811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诸神试炼的第二个BOSS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都打过了吗?今天小编带来的是由“a20811a”分享的《刺客信条起源》索贝克各阶段应对方法,希望大家能尽早打过索贝克。

  武器装备与“《刺客信条起源》阿努比斯跨等级打法指南:点击进入”一样。

四个阶段及应对方式

第一阶段:血量100~70(甜蜜期)

  就是射。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冲击波,手一挥就会喷出伤害不高的冲击波 跟阿努比斯的沙尘暴不同的是这次会预判位置。

  应对方法:解决方式跟鬣狗一样能用骗的,地板出现预定路线后回跑。

游民星空

  冲击波以后会接着释放山崩地裂

  山崩地裂,会大范围地板出现圈圈,过一小段时间会裂开 如果到时还站在上面就会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接着会放出40等鳄鱼兵跟以前一样杀兵后扣BOSS血,40等鳄鱼兵伤害跟沙兵差不多,但是血量明显少很多。

游民星空

  长矛打带推一套出爆击的话就能带走,依然能靠着BOSS的招杀鳄鱼兵,但是伤害明显不同,以前鬣狗过去就死,这次血量扣不多。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血量70~40(不爽期)

  一样胸口扣血 但是冲击波与天崩地裂都变成释放两次。

  另外会新增技能----箭雨 然而伤害一样低 除了范围很难躲掉 但是能用盾牌完全挡掉。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血量40~10(暴怒期)

  胸口射起来,看到鳄鱼兵出来别太开心,里面偷偷穿插一个队长级鳄鱼领军,鳄鱼领军可以破防你,而且有连续技,所以尽量别防御他改招架。

  下面这张图就是那领军的遗照。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血量10~0(死亡期)

  看他原地爆炸

游民星空

  总结来说这次任务偏简单,比起阿努比斯更容易挑战了,所以上次错过的这次别再差身而过了,祝大家早日拿到支配令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