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自动化版本食物加工区建造方案 缺氧厨房怎么建造

2017-11-29 17:56:46 来源:缺氧吧 作者:龙族蝎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自动化版本中,如何建造一个布局简单且高效的厨房,想必大家都在研究中吧,今天小编带来“龙族蝎子”分享的《缺氧》自动化版本食物加工区建造方案,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最下面一层,精炼金属/沙子厂房,一个冰萝卜负责降温,并且导入低温氧气降温,小人进入厂房保证供氧并且冷却环境,温度过高时断路器截断电路,待温度降下来重新开始制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上方的三层,炼油层,炼油厂会产生天然气,所以在炼油厂门外设置了抽气室防止天然气外泄,炼油厂没有氧气所以在整个厂房的入口处设置了两个小人更换太空服的门,厂房温度用冰萝卜降温,由于楼主长期不使用炼油,所以厂房温度已经是零下70度了。

  逻辑电路方面,当环境温度过高(过热损坏)或者环境气压过大(达到炼油厂最大气压),只要满足一个条件,炼油厂即被断电停止工作,同时当环境气压过大时,上面被锁住的自动门会被打开,天然气会进入抽气室,等到气压降低之后自动门关闭。

  3.厨房,用水门隔开厨房和外部的气体,防止厨房的氯气外泄,从氯气泉导入氯气到厨房,保证厨房下部充满氯气,当然如果想要整个空间都是氯气也可以,反正小人是戴着太空服炒饭的,植物这块都种上需要高温环境的辣椒和百合(高于35度),当温度不够的时候(比如现在温度就不够),炒菜产生热量满足环境温度,炒菜掉下来的食物会掉到氯气环境中,消毒并且保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