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镜》图文攻略 全场景解谜通关图文攻略

2017-11-30 09:38: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atby1986 我要投稿

第14页:背景深度解析

展开

背景深度解析

游民星空

  坐落在爱尔兰一处田野上的侨顿庄园,隐藏了一个千年的秘密:黑镜。

  守卫秘密的侨顿家族也一直维持着至高无上的统治地位。它不因历史上的战争而屈服,也不由时代的交替而湮没。

  黑镜的魔法能量在于可以控制人的理性,使人变得疯狂。早在爱德华统领庄园时期,由于他的痴心着魔,使他最终成为了可怕的魔鬼。

  爱德华为了不让家族的秘密传给外人,禁止女儿塞西莉亚通婚并生子。然而自己的女儿最终还是与人秘密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孩子。

  爱德华一怒之下围剿这个刚出生的婴儿,不料塞西莉亚抱着石头投河自杀,让爱德华误以为这个婴儿也已经随着她的母亲溺亡。爱德华的儿子,塞西莉亚的亲弟弟约翰,看到这一幕后,对父亲所做的事情十分愤怒。

  他试图与爱德华理论,不料被黑镜中的魔法所占据,误杀掉了爱德华。之后爱德华的妻子马格瑞特十分痛苦的把约翰送到了寄宿学校,并后来把他送进了精神病院。

  当约翰长大后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却发现黑镜的力量正在一天天吞噬他的灵魂,为了保护孩子不受伤害,约翰选择了把自己的孩子送往印度,后来在魔法石阵中召唤出恶魔并与它同归于尽。

  约翰所保护的这个孩子大卫,在20年后来到家族庄园,经过了不懈的努力和调查,终于查出安德鲁其实就是塞西莉亚多年前生下并幸存下来的表哥。

  然而安德鲁也已经被恶魔充斥了头脑,他想要大卫帮助他召唤出爱德华,并以后维护爱德华的统治。人死应该得到平息,而不是得到再生。大卫拒绝了安德鲁的请求,使得两兄弟反目成仇。

  最终大卫逃脱了安德鲁的纠缠,使得召唤仪式陷入崩溃,后来整个洋馆倒塌,埋藏在洋馆中的秘密也从此被尘封起来。

  故事中的爱恨情仇表现的较为突出。大管家被描述的强悍忠诚,死心塌地维护着马格纳特老奶奶的统治地位,园丁罗伊为了赎罪,最终选择帮助大卫,阻止更多的牺牲。

  女医生莉亚为了心中的疑惑,坚持到底与大卫探索黑镜的秘密,最终也从中获得了除了科学外更为珍贵的隐匿学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镜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