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000名登录武将MOD(含头像)及新登录武将一览

2017-12-02 19:05:01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袁术帐前谋士甲 我要投稿

第3页:韩馥军新增4人

展开

3、韩馥军新增4人

  李历

  赵浮

  程奂

  刘惠

  程奂赵浮是让袁绍都忌惮的将领,刘惠亦有小谋。可以增强韩馥军的战斗力。韩馥灭亡后的剧情可以设置为在野。

韩馥军新增代表人物:

游民星空

  劝说韩馥以为国家的名义讨董,后得罪韩馥被流放

游民星空

  馥遣都督从事赵浮、程奂将强弩万张屯河阳。浮等闻馥欲以冀州与绍,自孟津驰东下。时绍尚在朝歌清水口,浮等从后来,船数百艘,众万余人,整兵鼓夜过绍营,绍甚恶之。浮等到,谓馥曰:“袁本初军无斗粮,各已离散,虽有张杨于浮罗新附,未肯为用,不足敌也。小从事等请自以见兵拒之,旬日之间,必上崩瓦解。明将军但当开阖高枕,何忧何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