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列位式进攻战术指南 三角传球操作思路

2017-12-01 17:02:33 来源:PESHOME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列位式进攻可以很容易取得进球,那么具体的进攻思路是怎样的?要如何操作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实况足球2018》列位式进攻战术指南吧!

  一定要记住不要盲目向前,秉持三角传递的基础,然后远端找跑出空档的罩外人;接球后恪守先背身回做或者横传的原则,不要在有人贴防的情况下转身,一旦转身十有八九要被抢断;接到回做传球的人马上找罩外人,或者在回做时提前按下L1+×,做好二过一跑位,接球者不停球直接挑传身后,跟上面斯特林一样的玩法,非常有效;当然如果接回做的人是梅西罗本这种球员,在回做的人把对方球员吸引走拉开空档了后,自己拿球兜远角也是非常容易进球的。

  三角传递-长传罩外人,三角传递-保持队形推进-背身-直塞身后球-射门,把这几个步骤落实执行好就行了。防守端把战术阵型设置好,传递距离都不超过10米,一旦丢球,按住R1+×,再加上L1+R2强移,紧贴持球人把球马上抢回来就行。注意不管进攻防守,一定要养好看小地图的习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