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211公孙恭禁手合图文战报

2017-12-03 17:17:2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bozhang_snail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张合一个照面老大老二掉一半,应为张合比朱恒晚很多所以没当会事结果他居然敢在朱放第二个战法前赶到了,4条腿就是快,然后抢放了战法,还好分摊了伤害,否则灭队就大麻烦了。

  221年老板也是逗,在打我的路上死了,结果直接没了一队,你说老板出门不带副将是几个意思啊,有马了不起啊。

游民星空

  222年5月27日封王条件达成,因为城里敬畏我的都80了,还差一个,放了个俘虏,秒聊到80,嘿嘿,放了你等会还不是要回来坐牢。再扫了圈河北,1环以内都是1万多点的兵,2环1。5w左右3环就多了。这个形势差不多了。现在我有2W私兵上限,募满城兵可以慢慢增加,大概有个5W左右就可以推过去了,这两年搞内政经济还挺富裕,又可以贪污了。另外同道武人多,没有将军了,要等一个人来了才能推那就是我家的太子爷,公孙豹大人。

游民星空

  这属性怎么看都得是将军啊,爹妈都是将军威名你敢来个武人,我废了你太子你信不。

游民星空

  提到太子了补充一下 ,为什么我少了个人呢,这个说来话长了,好像是3年前还是2年前,应为拖欠工资问题,下一代的燕王略有不满就去曹老板那里了,本王目送他离开,暗暗流泪“侄儿,你终于走了”,我死了可以传位给儿子了。另外说一下,同道可以随便拖工资,降将不低于80也可以随便拖,所以有时候故意在发工资之前把钱全部花光或者买粮食也是可以的,不过一定要用光,否则他会把剩下的钱发出去。

  所以要就全发,要就一个都不发,别搞半吊子。势力评定小完成加1忠,非同道武将跨年加1忠,你算这来就行了。没事就250个商业阿250个农业阿,忠诚涨得飞起,相当于省钱,而且评定达成加的那点额外功绩对3-4品大员都是毛毛雨,经济最难受的时候往往是一帮子人到5品那时候,现在已经度过难关了。

  暂时就到这里我再去打会,晚上睡前再更。

游民星空

  没什么压力,不过还是习惯性的给小邓多带了1000。现在我私兵高了尽量都是私兵出战

游民星空

  战斗损耗是25%,燕王募一次兵将近800,所以完全不会减少。

游民星空

  吓死本宝宝了,照面第一天2个战法有点吓人哦,小看他了,还好他士气是红的要不小邓就跪了,不过战法放完他就没威胁了三女赶紧上,小邓估计已经在那边骂娘了。

游民星空

  这货来我这求官4次了,第5次不好意思拒绝了,唉。你真有眼光。好在我现在经济恢复的不错,多发你一个不是大问题,你就作调查专员吧。

游民星空

  3女没轮换就快把这队吃完了,封王以后我军威大盛阿,内心有点骚动了,算了再忍忍。

游民星空

  这对支持的照面掉一半,我现在真有点凶耶。不能想了,现在要忍耐,要忍耐哦。

游民星空

  没有轮换,硬刚了曹丕差不多7W这个有点不科学阿,看看损失。4人全私兵4000的25%,损失1000私兵,加上邓头阵算起来是750兵,其中250城兵,所以总损失是1500私兵250城兵,这次执行完,燕王2次幕宾1600。妥得飞起。后续部队再来还得1个月以上呢,我现在已经天下无敌了哈哈哈。

游民星空

  阿云妹来了,刚才我什么都没说,云妹你好。

游民星空

  云妹每次来我都要看看,这次是神枪了,有点苦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