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211公孙恭禁手合图文战报

2017-12-03 17:17:2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bozhang_snail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段时间来的敌人士气又不怎么样,看看人事,曹丕你果然没你老子聪明,换军师了,取死之道。另外这军事重臣是要闹哪样。

游民星空

  云妹动了这有点恐怖哦,不过还好士气不高,到面前已经没加成了,如果是司马这些当军师,够我吃一壶了。

  讲道理这波超麻烦了,鬼神的第一波来袭,而且绝对不允许灭队,灭队亡国有模有。所以我小心的安排兵力。

游民星空

  邓艾在搞同道栏,走不开,这个真是不小心啊。另外刘昼刚勇无双了,从同道中移除,专门给老婆当副将。

游民星空

  云妹,本王也不虚你,来吧。

游民星空

  打完看看这伤兵,真凶残,有一半是云妹贡献的。

  徐盛再关1年没跑的话估计可以到手了。抓到的唯一A以上的将了吧。

游民星空

  这伙计升2品有点困难啊,升到也用不了几年了,55岁了,不行我得帮他找个延命的道具。

游民星空

  考虑了下,决定博一次,不成大不了继续龟缩,反正你们这群名将没我命长哈哈。

  让老3带着文钦直接杀过去,先编制精骑,然后重编制精枪,这个BUG大家都懂得,否则要19天朱恒已经在阵地上养了4天士气了。邓艾带好刘昼带3000+3000出来涨士气,高昂状态的这队是无敌的。然后让时间条前景,速度放慢。等返回兵回程,让老大带呼XX也带6000出来涨士气。然后看看还剩下多少兵。2500私兵,让老二带1500,王平带1000出来涨士气,路程是19天涨10天士气以后他俩出发,老大和邓艾涨满再出发。

游民星空

  我去燕王刚好这时候搞完一次募兵,把老二解散了,带上新兵再出来。王平也解散了,浪费了1天,好吧。另外所有部队带冲车啊。

  正好跨年,豹哥出来了果然是将军,豪胆猛进,很好,然并卵,部队已经出城,就算我任命太守也晚了不享受加成。不过可以调整下同道,现在是统武+7,马上换成统帅+10。

游民星空

  看看老板的动员,我打到北平他还没到呢。

  城里伤病恢复3000就编制一队单人的直接发临渝

游民星空

  前面接火了,虽然士气只有78不过妥妥的压制对手,他比我还挫呢,等援兵到就秒掉你。

游民星空

  2月1日朱恒灭队,邓艾士气154,老大士气134,让他俩直接突突北平,粘上去,别让敌人援军恢复士气,其它人压制临渝。敌人部队数量很多,王平上去帮忙,他有127。

游民星空

  家里伤兵不多了,让费老板带上2个文官,把所有的兵拉来临渝涨士气,举国之战。在临渝长士气到140直接拉过去,波状攻击,前线部队注意,兵力低了要留心撤退,禁止灭队。

  燕王募兵完直接到北平,怕落城的时候手慢被敌人粘上,到时候可以就地切威名贪污。

游民星空

  曹睿带着6W人从上党千里 居然赶到了,这把够呛了。打不下来我只能回去继续扩募私兵了,兵力还是着急点,然后等明年去把姜维带回来再做计较了。燕王可以回了,确定打不下,募兵去。

  这波失败主要是河北兵力尚有规模,兵力方面并不亏交换总是我有利,主要问题是为了带兵装,配备冲车经济受到打击,只有3W多粮食了,打了一半去了,需要修养好久。顺便再检讨一下扩展同道的行为,如果扩展私兵,这把绝对不会失败,多的这3W兵只要我再多1W兵力可以轻松吃下来。计算机这把总动员的兵力是13W多,唉。

  我查了下刘昼和呼老板,都是60岁左右死,我去,我等下去收姜维的时候要帮他俩搞两张妖符去,能延命5年就够了。那时候云妹都死了你们也没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