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图文攻略 系统解析及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2017-12-05 18:45: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势力介绍-大内家(1545年)

展开

势力介绍-大内家(1545年)

概述

  大名:大内义隆

  大名简介:1522年与1524年曾经随父亲出阵;1551年属下武治派代表陶晴贤不愿意见到本家衰落,发动下克上叛乱,大内义隆发现自己已经丧失了对军队的控制权,在略作抵抗后于八月底逃到大宁寺。九月一日,大内义隆于长门的大宁寺自裁,享年45岁。

  国力:第2位

  据点:11

  武将:28

  志:所领扩大、先手必胜、商业主导

游民星空

势力版图

游民星空

政策

  赚钱令·一:通畅商圈收入上升·小。

  座商人优遇:特殊商圈收入上升·小。

  效率投资:投资费用减少·小。

  独占手法改善:独占费用减少·小。

  独占商圈成长:独占商圈成长上升·中。

  座商圈保护:特殊商圈收入上升·中。

  小荷驮队·一:兵粮消费量减少·小。

  小荷驮队·二:兵粮消费量减少·中。

  农兵重用·一:农兵募兵速度上升·小。

  农兵重用·二:农兵募兵速度上升·中。

  精锐农兵:农兵战斗力上升。

  竹束:对铁炮防御上升·小。

  搔盾牛:对铁炮防御上升·中。

  逆茂木:对骑马防御上升·小。

  马防栅:对骑马防御上升·中。

  斥候配备:部队视界扩大·小。

  一番枪:部队初击强化。

  阵太鼓:部队士气上升·中。

  足轻重用·一:足轻募兵速度上升·小。

  足轻重用·二:足轻募兵速度上升·中。

  精锐足轻:足轻战斗力上升。

  高速行军·一:部队移动速度上升·小。

  高速行军·二:部队移动速度上升·中。

  干杀·一:包围时敌兵粮草减少·小。

  干杀·二:包围时敌兵粮草减少·中。

  战法提案·一:优势时提案率上升·中。

  反间计:低忠诚敌士气低下·小。

  交涉术·一:外交交涉有利·小。

  奏者亲善·一:亲善效果上升·小。

  方策考案·一:方策提案准确率上升·小。

  评定活性·一:良意见提案率上升·小。

  大名发言:大名评定发言。

  农地扩张·一:农地最大值上升·小。

  指出检地:兵粮收入增加·小。

  灌溉支援·一:灌溉效果上升·小。

  灌溉支援·二:灌溉效果上升·中。

  开垦支援·一:开垦效果上升·小。

  免役推进·一:劳役免除效果上升·小。

游民星空

据点

  周防高森城(非前线):武将2、兵数1200、人口8092、民忠51、耐久3000、强度D

  德山城(前线):武将4、兵数1300、人口8334、民忠51、耐久4000、强度C

  山口馆(前线):武将2、兵数1800、人口11311、民忠51、耐久4500、强度C

  清末城(非前线):武将1、兵数1100、人口7238、民忠50、耐久2500、强度D

  指月城(非前线):武将4、兵数1600、人口10416、民忠50、耐久4000、强度C

  髙津城(非前线):武将2、兵数1200、人口7926、民忠51、耐久3000、强度D

  城井谷城(前线):武将3、兵数1900、人口12089、民忠56、耐久4500、强度C

  小仓城(非前线):武将2、兵数800、人口7656、民忠50、耐久2500、强度D

  中津城(前线):武将1、兵数1300、人口8219、民忠52、耐久4000、强度C

  鹰取山城(前线):武将5、兵数1200、人口7707、民忠50、耐久3000、强度D

  立花山城(前线):武将2、兵数1000、人口12219、民忠50、耐久6000、强度B

游民星空

商圈

  周防德山商圈(城下商圈):位置周防、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48、资源渔港。

  高岭商圈(城下商圈):位置周防、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66、资源银山。

  渡川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长门、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54、资源矿山。

  萩商圈(城下商圈):位置长门、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42、资源未知。

  青景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长门、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54、资源矿山。

  栉崎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长门、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60、资源商业港。

  川棚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长门、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54、资源马产地。

  清末商圈(城下商圈):位置长门、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42、资源未知。

  髙津商圈(城下商圈):位置石见、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36、资源未知。

  津和野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石见、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60、资源矿山。

  小仓商圈(城下商圈):位置礼前、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54、资源未知。

  中津商圈(城下商圈):位置礼前、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54、资源商业港。

  立花山商圈(城下商圈):位置筑前、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4、资源未知。

  博多商圈(特殊商圈):位置筑前、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0%、自家收入600、资源贸易港。

  城井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礼前、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4、资源未知。

  高森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周防、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4、资源未知。

  鹰取山商圈(非城下商圈):位置筑前、发展度12%、自家影响力100%、自家收入24、资源未知。

游民星空

武将

  大内义隆(大名)

  列传:大内家第31代当主。担任7国守护,并称霸中国、九州。养嗣子晴持死后,便醉心于文事而构筑出独自的文化。但因家臣陶晴贤的背叛而自尽。

游民星空

  冷泉龙礼(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为安芸银山城主。陶晴贤谋反时,和主公义隆逃亡长门。在义隆切腹后为其善后。义隆死后,继续和陶军交战,最后战死。

游民星空

  内藤兴盛(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以宿老身份辅佐大内义隆,却被义隆疏远而被迫远离政治。后来默认陶晴贤的谋反,之后隐居不问世事。身为文人,颇有声望。

游民星空

  内藤隆春(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主家灭亡后属于毛利家。因为其姊是毛利隆元之妻,而因此受到重用,努力维持防长两国的治安。晚年前往大阪,向本国传达中央情势。

游民星空

  益田尹兼(家臣)

  列传:石见豪族。越中守。追随大内义兴到京都,并辅佐住在京城的义兴。回国后,与大内家一同抵抗尼子家。在把家督之位让与儿子藤兼后,仍作了很长时间的太上皇。

游民星空

  益田藤兼(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益田城主。主家灭亡后跟随毛利家,在山阴平定战中表现出色。晚年非常信仰佛教。家臣品川大膳与山中幸盛单挑,但却战败。

游民星空

  城井正房(城主)

  列传:城井宇都宫家第14代当主,为大内家效力。联合少贰、大友家与主家对抗,但是招致一族的佐田俊景的攻击,战败后投降了,之后再次从属于大内家。

游民星空

  城井长房(家臣)

  列传:城井宇都宫家第15代当主,正房之子。很早就把家业让给儿子镇房。自己两次参与了下野宇都宫家的后继问题。后来与镇房一同被黑田长政杀死。

游民星空

  野仲镇兼(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下毛郡代。朱家灭亡后,在与大友家的交战中败北,成为了大友家的家臣。丰臣秀吉讨伐九州后,与进入丰前的黑田孝高交战,战败而死。

游民星空

  原田隆种(城主)

  列传:筑前的豪族,高祖城主。与大内家结盟共同于筑前西部构成一股强大实力,曾数度击败大友军军队。为平定藤原纯友叛乱有功的大藏春实嫡系。

游民星空

  问田隆盛(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石见守护代。陶晴贤谋反时表示赞同,并侍奉继承主家的义长。滞留于晴贤的居城若山城时,遭到杉重辅的袭击而战死。

游民星空

  天野隆重(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主家灭亡后属于毛利家。尼子家灭亡后,成为出云月山富田城代,并击退山中幸盛。后来辅佐元就的五子元秋支配了出云。

游民星空

  仁保隆慰(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奉行之职。主公义隆死后,为陶晴贤拥立的大内义长效力。主家灭亡后投靠毛利家,被任命为丰前门司城番和规矩郡代官职。

游民星空

  陶隆房(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兴房之子,被誉为“西国无双的侍大将”。逼主公义隆自尽,奉大友晴英为当主并控制主家。在严岛会战中败于毛利元就,因此自尽。

游民星空

  江良房荣(家臣)

  列传:陶家臣。作为主君·陶晴贤的心腹活跃着。折敷畑合战后,受到毛利元就的邀请,但因为提出对条件的不满,被元就揭露了是内应的事实,被陶晴贤所杀。

游民星空

  重见通种(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最初仕于河野家。曾击退大内军,但后来被怀疑反叛,逃往了大内家。在严岛之战中担任陶军的右翼,战死。

游民星空

  弘中隆兼(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安艺守护代。在陶晴贤谋反后,他为大内义长效力。后来奉陶晴贤之命谋杀江良房荣。跟随陶晴贤参加严岛会战,战败而亡。

游民星空

  青景隆著(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奉行一职。虽然与杉重矩对立,但是后来和解。向陶晴贤说相良武任之谗言,制造陶晴贤谋反的契机。与毛利家交战时战死。

游民星空

  吉见正赖(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迎娶主公义隆之姊。为了替义隆报仇,而与毛利元就联合举兵打倒陶晴贤。陶晴贤在严岛会战中战死后,他投靠毛利家。后被追认为“毛利十八将”之首。

游民星空

  小笠原长雄

  列传:大内家臣,温汤城主。主公义隆死后,加入尼子家。入主大森银山,并纳为自己的领地。后来遭到毛利元就军的进攻,因抵抗失败而投降。

游民星空

  饭田兴秀(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奉行之职。主要驻扎在九州地区。赞成陶晴贤的谋反。主公义隆死后,为继承家业的义长效力,精通弓马。

游民星空

  相良武任(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由于研究礼仪,而取得主公义隆的信赖。之后因为和陶晴贤对立而意图出奔。但却被杉兴运阻止。陶晴贤背叛之际,在筑前花尾城被杀害。

游民星空

  佐田隆居(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宇佐郡代。主家灭亡后归属于大友家,作为宇佐郡众的核心人物表现活跃。安心院麟生背叛大友家的时候,以保全领地为条件让其归顺了。

游民星空

  杉兴运(城主)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筑前守护代。在肥前田手畷会战时担任总大将,和少贰家臣龙造寺家兼的军势交战,但是败北。在陶晴贤背叛之际,和主公义隆一起殉死。

游民星空

  麻生镇里(家臣)

  列传:筑前豪族,花尾城主。隆守的弟弟。因相良武任的失意成为城主。后来与山鹿城主麻生隆实对立。败给获得宗像氏贞支援的隆实后,依附了岛津家。

游民星空

  麻生隆守(家臣)

  列传:筑前豪族,冈城主。侍奉大内家,一族中的帆柱山城主麻生家攻打,城池失陷战死。

游民星空

  杉重矩(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丰前守护代。一开始虽然和陶晴贤对立,但后来认同陶晴贤的谋反计划,逼主公义隆自尽。之后又再次和陶晴贤对立,战败后在长门自尽。

游民星空

  宗像正氏(家臣)

  列传:大内家臣。担任宗像大社的大宫司。在与尼子家之战中以及攻打安芸大野城之战中表现活跃,被主君义隆赐予了周防黑川乡作为领地。之后改名为黑川隆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