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1545剧本细川家解析

2017-12-04 15:23: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武将(2)

展开

池田信正(城主)

  列传:摄津的豪族。被细川晴元重用,受到将军家的厚爱。三好长庆拥立细川氏纲与晴元作对,作为氏纲一方落败,被晴元命令切腹。

游民星空

池田长正(家臣)

  列传:摄津的豪族。池田城主,信正之子。父亲被细川晴元逼迫切腹后,他继承了家业。隶属于三好长庆,曾经与波多野家及河内畠山家的战斗中立下过战功。

游民星空

松永久秀(城主)

  列传:三好家臣,有篡夺主家、杀害将军足利义辉、火烧东大寺大佛殿等事迹,是罕见的枭雄。后隶属于织田信长,发动谋反但失败。与珍藏的茶釜“平蜘蛛”一起炸死。

游民星空

冈国高(家臣)

  列传:大和的豪族。冈城主。人称周防守。作为兴福寺一乘院方的国民的一人,归属松永久秀。1574年,被织田信长讨伐。在主家灭亡后殉死。

游民星空

松永长赖(家臣)

  列传:三好家臣,久秀的弟弟。因其军事才干而得以追随主君长庆,后来在山科七乡做代官。但被丹波黑井城主赤井直正击败,并战死。

游民星空

高山有照(家臣)

  列传:织田家臣。隶属于荒木村重,担任高规城主。村重企图谋反时表示赞成,村重败走后,投靠越前的柴田胜家。后来在各地流浪。以信仰天主教而闻名。

游民星空

结城中正(家臣)

  列传:松永家臣。起初受主君·久秀之名压制基督教,但被日本传教士洛林索感化。不久后接受洗礼。成为畿内强有力的基督教拥护者。

游民星空

十市远忠(城主)

  列传:大和的国众。龙王山城主。起初与沐泽长政联手和筒井家争斗,后和睦相处。长政死后,扩展了势力。精通和歌、连歌、书法,作为文人也很有名。

游民星空

十市远胜(家臣)

  列传:大和的国众。远忠之子。虽然所属于筒井家,但却投降于松永久秀。三好三人众和久秀对立时,投靠三好家而引起内部分裂。之后在久秀的强攻下,被迫投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