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各势力志效果、优点利分析及发展思路

2017-12-07 15:43:37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gukekek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北条,刀疤的方策还可以,但是志影响了战斗方策获得,非常不利,群雄由于是种田志所以扩张也比较麻烦,但是普通剧本兵粮就和白送的一样增长的很快。靠着加强的北条娘照等人被称作大志boss。实际上优势就仅仅是势力大而已.........不过相当于普通剧本北条上来就是发展到中期,喜欢无双的可以选北条。

游民星空

  川胖的方策实在是太糟糕了……因为川胖是农兵志,点了小荷驼之后等提案吧。尤其现有的玩法大兵团并没有太多效果,而且川胖自带决战减速……电脑川胖很容易爆兵,所以你经常看到今川拿下德川和织田,但是在玩家手里算是非常无聊的大名,既没有太多挑战的刺激,又没有什么乐趣所在。

游民星空

  佐竹家,佐竹家是个理想的外交优势且有士气提升的大名,最妙的是志提供矿山自动获得铁炮(类似南部)全面超越jj,展开我源氏魔法外交,让对手知道坂东太郎的威力的时候到了,成型比起他家铁炮早。但是加成一般的rush型。

游民星空

  德川家,德川的两个志在攻略过程中差别比较大,早期的志要好用不少,魔法外交拉援军这个在早起扩张远远比四天王有效,而且德川凑齐四天王的剧本也都不难。晚期的获得方策甚鸡肋不如早期蹭织田的方策要过瘾一些。缺少经济志,早期德川志是刚刚好真正做出德川效果的志,非常有趣味。不建议从后期志开始体验。非常正统的大名,早期优势不明显,后期明显了意义也不大。

游民星空

  织田家,织田家的足轻方策是史无前例的长,好在志能提供不错的金钱支援,通过魔法外交3个月内就能攻下敌人,早期信长志可以按照骑马来玩,很顺畅。魔法交换马即可。后期信长是玩铁炮的,那么需要把出农兵攻城和足轻野战的城分开,毕竟铁炮少了挺肉疼的。野战就出动足轻,然后农兵跟上砸城。总体上年轻信长用起来比较顺手,而后期型也非常强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丰臣,虽然猴儿年轻志有降攻的特点,但是前期至少可以对付着出精锐农兵,对于没有经济志的猴子来讲群雄初期表现很一般。但是如果挺到后期,其实那个围城耗粮效果很一般啦,指望他减少手合??先拉部队耗粮,然后多派点部队围城咯。你问我谁最欣慰,当然是我彬咯……

游民星空

  浅井家,妹夫是个战斗志,但是都属于那种你在方策里能升级的那种,每样都有点决战后回复兵力,军事施侧力上升,都属于弥补军事不足的,但是开局不算有优势,也没有经济支持。属于熬过初期就慢慢变强的大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