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各势力志效果、优点利分析及发展思路

2017-12-07 15:43:37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gukekeke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yo亲的能力是所有农兵使用系大名里最集中的,宛如南部,全都是围绕农兵加强,兵粮来的。完全可以无视商业圈的问题。直接拉兵出来打。家臣也比周围大名给力,早期扩张比南部更顺手。

游民星空

  三好家,三好家有经济政策,而且非常良好,西国荣华刚刚好给初期提供经济保障而且足轻费用下降,且有精锐足轻配合,按理来说是个不错的rush大名,但是如果没有魔法外交,他的领外兵粮消耗增大就是非常大的负面政策。

游民星空

  好啦,回归正常顺序,斋藤家,蝮蛇是个典型的外交势力,魔法兵粮使,而且由联合军战斗力上升这个政策,拉大大小非常有趣,是个很有乐趣的魔法师大名。刚好方策也不错,要不……随便点点经济得了?

游民星空

  石田家,按理来说三成的志降低军粮消耗是一个s级政策,可有了魔法兵粮之后,就真的无所谓了,亲善效率下降就等于晚一点拿到兵粮,算是对早期扩张很不利了。其他战斗政策只有决战士气上升这种电脑专用志。石田家确实……还是在群雄下比猴子好用一些的。依然没有经济志。

游民星空

  为被吃掉的最上家默哀……光哥的优势就是前中期勉强成型的时候不缺粮食,问题是有魔法谁都不缺粮食,火枪通过魔法搞吧,家臣团也不是很给力,属于不怎么好起来的类型。因为旁边只有伊达安东和南部,火枪死起来太伤了。分城养兵吧。

游民星空

  义弘,岛津义弘志是合战志,所以根本不用战前准备,魔法兵粮走起。配合家臣成长提高,手动控制拉拉兵,快崩溃了就坐飞机,有没有铁炮无所谓了。岛津义弘大名志在运营上没有太多优势,但是合战则有了更多的选择。注意战损问题,毕竟铁炮贵。

游民星空

  岛津义久,你以为鬼石曼子强?看看方策和志,当然是义久强,完全没有战损提高的担心,而且方策比义弘的好很多,征兵更快,欠点是开垦下降,说真的魔法兵粮很破坏游戏。没有死角的岛津义弘,就是群雄家臣武勇差很多,普通剧本简直开心。来追我啊~~飞机伺候。

游民星空

  明智家,光秃是铁炮大名,但是有两个致命的缺点,经济没有支持反而有欠点,交涉速度还低。就是稍微扩张慢几个月。光秃是个后期大名尤其擅长攻城,以前抱怨北条1城3手合的玩家可以用用,这次保证一城2手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