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主线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2 15:15: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11页:终章

展开

终章

  乐园

  一开始的回忆画面阐述了一切灾难的源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有新的游戏教程,当莱克斯与焰和尼亚同时绑定后,可以放到等级4的必杀技。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路都比较一本道,几乎不绕路,最后关头游戏并没有为难我们。

  前往目标区域搭电梯一直往上,来到“拉达曼迪斯 入口”,从下图这里直接通过,并不会阻挡我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梦境里的乐园,进入剧情,这里已经变得一片荒芜。直接前往目标位置“老旧教堂”。

游民星空

  进入教堂发生剧情,隐藏楼梯打开了,随后进入楼梯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第一场BOSS战与尼亚单挑。

游民星空

  第二场BOSS战与梅勒芙单挑

游民星空

  第三场BOSS战,同时与虎和齐格打,这几场战斗难度都不打,把异刃稍微调整一下,最好是可以奶自己的。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再次进入剧情,创造这个世界的老哥给我们讲了一通这一切的缘由,看到莱克斯他对这个世界似乎又充满了热情,指引我们去阻止“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来到机库区域入口-泰坦机库-永劫机库前,准备打BOSS。在此之前请保存好存档,因为如果战败会直接退回主菜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BOSS

  最终BOSS的打法:

  1.第一阶段:此阶段BOSS很简单,全力输出就好。当血量降到80%的时候会召唤一个LV69的杂兵帮忙。

  2.第二阶段:当血量降到60%后进入剧情,这个阶段一开场BOSS会请我们吃一发威力巨大的激光炮,一般这时候莱克斯就只有几百血量,随后BOSS会展开进攻,基本跟第一阶段一致,不过召唤增援会出现两只LV69的杂兵。

  3.第三阶段:秒杀。如果你侥幸苟活到BOSS血量40%以下,他会发一招“普罗米修斯”直接秒全屏。

  4.所以此BOSS靠硬打是不行的,必须依靠打出不同的“异刃连击”,然后通过“打破属性球”来制造高爆发伤害,在第二阶段秒杀BOSS。

  5.第一阶段打出的属性球不会延续到第二阶段,所以第二阶段一上来抓紧打出连击。

  6.利用好“异刃连击”的封锁效果,比如可以封锁BOSS召唤增援,,封锁异刃封锁,封锁降低牵绊这些BOSS技能都很管用,限制了这些技能我们才可以比较顺利的打出连击。

  7.半血以后的BOSS,五个元素球就差不多了,一波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局

  打败BOSS后进入剧情,莱克斯给了灭最后一击,灭也心满意足的消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空间站由于失去了“gate”的力量开始崩塌,听了“光(焰)”的建议大家开始往目的地出发,到了目的地大家发现居然是逃生舱,原来根本没有什么挽救的办法,“光(焰)”要使用“永劫”最后的力量摧毁空间站保住下面的家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莱克斯无法接受这一切。但是这是拯救大家唯一的办法,也是最理智的办法,带着五味杂陈的情绪众人开始撤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入大气层后,由于之前接受了“光(焰)”的力量,爷爷得以变身接住了众人。回过神来,大家发现云海已经消失不见,眼前只剩下以前世界的废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正当大家充满疑惑的悲伤的时候,眼前是傍晚豁然开朗的大海,巨神兽们开始从天而降组成大陆,这正是人类的时间,终于-莱克斯望着“光(焰)”已经不再发光的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