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反恐精英(CS)》系列地图演变史 重回昔日战场

2017-12-12 19:10:06 来源:微信公众号 作者:CSGO 我要投稿

第4页:雨林遗迹(Aztec)

展开

雨林遗迹(Aztec)

  雨林遗迹Aztec (de_aztec) 是一张炸弹拆除地图,背景发生在美洲中部的阿兹台克帝国考古遗迹。

游民星空

官方任务描述

  CT:阻止T在考古遗迹安放炸弹。

  T:摧毁雨林遗迹。

  其他说明:地图中有两处包点。

地图发展历史

  CS1.5

  地图中带有一些尘土材质。

游民星空

  CS1.6

  这一版本对警家和匪家都做了一些视觉修改,对吊桥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动,整张地图的材质都有所升级。

游民星空

  早期版本的雨林遗迹地图是CS中最大的户外地图,也是CS史上最知名的地图之一。这张地图的设计者是英国关卡设计师Barney(Christopher Auty),下面就是设计者本尊啦。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零点行动

  大大提升材质,加入青苔等的元素。对A、B包点名称进行了互换,同时氛围音效也进行了优化,在各版本中你可以清楚地听到蛐蛐的叫声。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起源

  再次对视觉效果进行大幅提升,使波光粼粼的河水更加逼真,在天空贴图中添加更多的云朵,并且降低了整张地图的亮度。相较测试版本,天空的颜色更加明亮一些。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对地图进行了场景优化,提升了地图亮度,并且封锁了匪家后的路。同时,重置了后院的斜坡角度,降低了进入该区域的难度。

游民星空

  随后的一次升级对地图再次进行更新,包括:添加了一条连接A厅和院子的小路。对吊桥进行了调整,使之更好的保护T一方免遭狙击的伤害。同时,还在A包点和河边添加了更多物体作为掩体。

游民星空

  该版本中,官方兵种分别为:第六海豹突击队和凤凰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冷知识

  **雨林遗迹是众多CS地图中屈指可数的一张不常改动的地图。比较明显的改动包含材质上的一些变动和一些细小的结构调整。

  **从最初版本到反恐精英:零点行动,地面的材质从青草变为了青苔,石头由浅色变为了深色。

  **反恐精英:起源版本中,简化了警家到大门到B点之间的区域,对匪家开阔地带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在2004年的E3游戏展上,反恐精英:起源的宣传视频中出现的背景是雨林遗迹地图。

  **还有一个有些骇人的秘密,不知你有没有发现到,在CS1.6和反恐精英:零点行动中,匪家台子上有一具骷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反恐精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