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反恐精英(CS)》系列地图演变史 重回昔日战场

2017-12-12 19:10:06 来源:微信公众号 作者:CSGO 我要投稿

第5页:古堡激战(Cobblestone)

展开

古堡激战(Cobblestone)

游民星空

  Cobblestone古堡激战 (de_cbble) 是一张炸弹拆除任务地图。

官方任务描述

  CT:阻止T在威廉勋爵古堡引爆炸弹。

  T:T用C4炸弹杀死威廉勋爵并摧毁他的庄园。

地图演进史

  CS1.6

  这张地图是一张适合狙击手发挥的地图,地图中有许多狙击点。玩家可以通过占领走廊(hallway)或者封烟来弱化狙击的优势倾向。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零点行动

  零点行动只对本地图做出了亮度上的调整。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起源

  为适配Source引擎,对本地图进行了图形和材质方面的调整。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于2013年12月8日对本地图进行了重制。Valve彻底改变了这张地图的图形结构和战略战术。几乎移除了所有箱子,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现实中真实存在的物品。走廊(hallway)中的陈设由箱子变为了西方国家的博物馆陈设,使整张地图颇具CS经典老图皮诺内西(Piranesi)的风韵。除此之外,随处可见的施工设备和中世纪风格的物件,令这张地图完成了由纯粹的旧时期中世纪古堡向法国某处名胜兼历史博物馆的过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S经典老图皮诺内西(Piranesi)

官方兵种

  T:凤凰战士

  CT:法国宪兵特勤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冷知识

  **古堡激战地图的原名不是“de_cobble”,而是“de_cbble”,因为在之前的版本中,所有地图名均有8个字符的限制。

  **在反恐精英:零点行动中,官方地图全称是Cobblestone,在CS(Xbox)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也简称为Cobble。

  **在地图古城废墟de_chateau的官方描述中,恐怖分子成功炸毁了威廉勋爵的家(即古堡激战地图中的事件), 但是威廉勋爵幸免于难从古堡逃了出来,而后又在某年夏天重新建造了一座古堡(也就是Chateau这张地图)。这也是唯一一次在官方地图描述中承认T成功引爆了炸弹。但是在CS中威廉勋爵本尊一直没出现在地图当中。除此之外,他还是“血猎大行动”的线索人物。

  **由于这张地图的垂直性,角色很容易跌落古堡,在之前的版本中频频发生电脑人自杀的囧事。

  **在反恐精英:零点行动中,电脑人通常在A点把包下在箱子旁边,有时可能会有一半炸弹进到箱子里面,导致炸弹无法被拆除。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中,由于不详的原因,T由专业人士部队换为了凤凰战士。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人机守护模式中,地图中唯一的人质就是Lord William,即威廉勋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反恐精英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