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任务-恶鬼栖息之岛(4)

展开

  木棚右边小道通往第二座神社但先不管,木棚左边两条路走右侧斜坡上的这条,中间凹陷处有一个精华容易被忽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坡上往前走来击杀弓箭手,弓箭手旁边有条小道先不管,坡上落下击杀下方的重甲兵。

游民星空

  搜刮精华,重甲兵右侧往海岸边的方向,草地道路下去断层落下,断层下右侧有个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走过来分岔路,右边路上趴着一只敷次郎,敷次郎是游戏中最常见的妖怪类敌人,直接按着一顿打就可将其击杀,妖怪类敌人可以发现它的精力条呈紫色,通常大型的妖怪类敌人是无法打出其硬直的,但将妖怪敌人的精力条打空后,普通攻击就可对其造成硬直同时会不断的掉落精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岔路左边过来梯子下去踢落捷径梯子,再下去的海岸边就是海岸边神社的左侧,但不要去参拜以免刷新怪物,回来上面。

游民星空

  回到山上往敷次郎的这条小道进来,小道中间右侧血刀塚的草地里埋伏有两只敷次郎,分别诱出击杀。

游民星空

  进来血刀塚的草地里,断层边缘上召回第三只木灵

游民星空

  回小道上往前走出来便是前面林地里重甲兵上面弓箭手所在地,过来捡取弓箭的木棚处,木棚右边小道进去。

游民星空

  走进来就能看到第二座神社先不参拜,神社左边斜坡上去,坡顶上石头后面埋伏一个杂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坡顶上右侧墙壁后面的断层落下拾取年轻武士的遗发X1,再落下便回到前面的林地中,返回第二座神社整备。

  【遗发:使用遗发获得对应的技能值,遗发只在关卡中固定位置捡取,捡取后其它周目不再刷新,任务固定奖励则可在多周目中重复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