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6页:菜单栏详解

展开

  回到第二座神社,获得技能值后就可在菜单栏中学习技能,此处详解菜单栏的各个作用。

游民星空

菜单栏详解

游民星空

装备

  装备武器、防具、饰品、快捷道具的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持有物品

  物品背包

游民星空

学习技能

游民星空

  学习武技,刀、双刀、枪、斧、锁镰、大太刀、旋棍,武士技能值是最容易获得的,对应武器的武技皆能点满,新手建议将使用的对应武器武技都点出,尝试过各个武技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此处详解技能值比较稀缺的忍术和阴阳术。

  忍术

  1、手里剑、苦无系列【飞镖流的基础,装备没成型前打不出输出,一周目基本不必考虑】

  2、毒系列【毒的伤害以生命值的百分比计算但大部分的妖怪BOSS都抗毒,实用性不大前期可以拿出来用用】

  3、麻系列【麻系列只有一个埋火水母比较使用,效果基本类似埋火,紫金丸对于前期解麻针稀缺时可以点一点】

  4、盲目弹-埋火【只为火术埋火点出前置的技能,至于前面几项的技能有一定实用性但具体可以试用后再决定点上去】

  5、炸弹-弓、枪、炮伤害加成:有一定实用性,一周目可以不加。

  6、虎躯术、猫步术、透波术:跑酷之用,对于一周目建议完整走完一遍流程掌握地形。

  7、替身术:替身术持续时间内可抵挡一次死亡。

  8:刚力丹:增加攻击力无副作用,和阴阳术修罗符冲突。

游民星空

  阴阳术

  1、封力符、克金符、封气符、迟钝符、散变符【克金和迟钝符两种符一二周目都是非常好用的,能够大大降低游戏难度,封力符虽然能够有效降低敌人攻击力,但对于一周目来说实用性不大,散变符则针对四周目】

  2、属性符系列:火:持续掉血,自身被点火可通过闪避动作来快速消掉,水:受到的伤害增加,风:增加崩解能力,雷:降低攻击和移动速度,土:精力消耗加倍,通常点出2-3种的召属性符,来叠出敌人的混沌状态。【混沌状态:被叠上两种属性时进入混沌状态,人类敌人:精力恢复速度慢受到伤害增加,妖怪敌人:无法产生常世恢复精力,受到伤害增加】

  3、活源符、养生符【对于前期仙药匮乏时可点出以供续航能力】

  4、护身符【抵消伤害】

  5、修罗符【大幅增加攻击力但防御力下降和忍术刚力丹冲突】

  6、昂灵符、夺灵符【九十九武器流的基础,可以点出一点在开启九十九武器时使用增加九十九武器的持续时间】

  7、护灵招来符【可使用守护灵的灵技,必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忍术、阴阳术提及的术基本都是比较实用的,未提及的视需要点出,其中毒、麻、火、水、风、雷、土增加抗性不要加,其中部分技能带有双刀和盔甲图标,双刀表示PVP时专用盔甲图标表示该武技无视对方坚韧。

  【技能值可通过“六道轮回之术”洗掉并保留使用遗发所获得的技能值】

自订武技

设定武技按键以及替换重复按键的武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状态

  查看当前人物基础能力值、附属能力值、特殊效果、守护灵、连线资讯信息。

游民星空

称号

  达成称号条件解锁称号,称号给予恩惠点数,恩惠点数可以用来提升特定的能力。

游民星空

  阿形恩惠/哞形恩惠:两种称号面板都有8种不同的属性加成,选择加成时只会显示出4项,因此加点时可8选5,先把其它三项固定为不想加的,然后主升一项,这样在一项中就5个轮着变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精华记忆

  查看背景资料、怪物图鉴、守护灵图鉴、人物资料,进行任务时只可查看思念精华,返回大地图才能查看其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