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恶鬼栖息之岛(7)

展开

  回来中间道路上,拦路的魂荒内是只妖鬼,该处魂荒可以从右排屋子背面直接绕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间道路走过来尽头,左边进入屋内过来左排屋子的背面,通道上中间和尽头各有一只敷次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来中间道路上,瞭望塔旁的小屋前击杀敷次郎,小屋右侧木箱后面也还埋伏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搜刮物品,然后梯子爬上来瞭望塔再落到屋顶上,绕开火焰沿屋顶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屋顶过来左排的屋顶上,先过去屋顶右边拾取火枪,左边木板桥对面一个弓箭手,使用火枪直接将他射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弓箭手旁边还埋伏一个杂兵,击杀后过去弓箭手的屋顶上,注意绕开屋顶的断裂处。

游民星空

  弓箭手屋顶再过来的屋顶上,先将捷径梯子踢落,屋顶另外一头一道魂荒。

游民星空

  魂荒内是只妖鬼,由于屋顶空间狭小又有高低落差,建议直接开启九十九武器来将它击杀。

游民星空

  木板下来另一个屋顶上,先过去对面的屋顶上拾取精华,然后落到中间道路上击杀敷次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间道路回头左排屋子侧面一个精华,往前走火焰前的右排屋子内有两敷次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从右排房子中间小道过来背面,屋子背面右边过去梯子爬到屋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梯子上来先将边缘的水桶推倒将下面的火焰扑灭,打开捷径通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