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任务-恶鬼栖息之岛(8)

展开

  沿右排屋顶往前走,在能够看到前方瞭望塔连接桥上的弓箭手后直接射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样注意绕过屋顶的断裂处,击杀屋顶巡逻的敌人上去瞭望塔,上瞭望塔时可能会把下面的敌人给引上来,稍微注意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瞭望塔连接桥过来另一座瞭望塔上,先把捷径梯子踢落,然后从瞭望塔围栏缺口落到下面的屋顶上。

游民星空

  落到屋顶上拾取精华后,回来瞭望塔下方的这排屋顶,屋子侧面落到木棚顶上召回第七只木灵

游民星空

  再落回地面上,左边瞭望塔下靠山壁的这排屋子背面有一个重甲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排山壁下的屋子中间一口水井,再过来的连通屋子内有只敷次郎,连通房子另一面是刚刚屋顶有魂荒的那片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排房屋过来两座瞭望塔下的中间道路上,先将巡逻的敌人击杀然后射杀村落大门口左侧的杂兵再对付重装兵。

游民星空

  走出村落大门,击杀岸边巡逻的敌人。

游民星空

  村落大门口左边的小道进来,尽头山洞内拾取重要道具:切腹短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村落大门口走到海水中,海中左边的悬崖边上召回第八只木灵

游民星空

  回到岸上,海中的大船是关底BOSS,靠近便直接触发战斗,把船舶木板上的两个杂兵先引出击杀。

游民星空

  大船前面的两座小屋,将巡逻的敌人击杀后左边山坡上去。

游民星空

  山坡顶上打开捷径门,捷径门的右侧围栏边上召回第九只木灵,本关卡全木灵召回完成。

游民星空

  回头,坡顶上落到左侧的屋顶上,屋里魂荒内是只妖鬼打不打都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