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2页:BOSS战-怨灵鬼

展开

  屋子背面有个精华,另一座小屋的侧面还有一个重甲兵,如果没被引过来就不用管他,回神社准备打BOSS。

游民星空

  可准备:

  忍术:刚力丹

  阴阳术:召雷符、召水符、克金符

  捷径门过来直接跑酷或慢慢清理敌人,靠近大船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怨灵鬼

  打法:一号劝退BOSS,由于BOSS体型大容易给人笨重的错觉但其实身手矫捷,一阶段甩铁球前摇比较大容易预判它的出招,较有威胁的招式横着甩铁球是比较难躲避的,该招式的判定一共有两段,出手比较明显可以提前撤离或等铁球甩过来时反方向躲避,二阶段破掉锁链后相对一阶段会容易得多,其招式的后摇留给的输出时间更多但也不可贪刀,二阶段有威胁的招式是左手的横扫,出手比较快往它身前的方向去闪避可轻松躲过,怨灵鬼绕背打会比较舒服。个人打法直接嗑刚力丹上克金符,直接开启九十九武器打掉烦人的一阶段,二阶段慢慢磨死,当然也可将九十九武器留作保命用,不敌时直接开启,打怨灵鬼只要不贪刀就可以轻松的击败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怨灵鬼,船舱内的光亮点返回大地图。

游民星空

  大地图据点:神社、锻造铺、修行所、鸟居、隐世茶室【主线任务:信贵山的蜘蛛通关开启】、仓库功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