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3页:锻造铺

展开

锻造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买卖:购买武器、防具、道具等,其道具出售洗点道具“六道轮回之书”,随着购买六道轮回之书价格会不断上涨,最高100万/本。

游民星空

  2、锻造:锻造武器、防具、道具,通过击败BOSS、部分敌人都有较小的几率获得制作书,之后便可在锻造铺锻造对应的物品。

游民星空

  武器的锻造:

  武器的锻造需要先明白词条中的两个符号,显示于词条前。

  ★【星号标志,只通过掉落或锻造才能出现的标志,拥有该标志该词条的特殊效果加成会远远高于普通词条】◆【正六边形,固定词条,无法洗掉】

  锻造:锻造时直接选择想要锻造的对应武器,锻造出的武器品质概率通过迦具土勾玉来永久提升,游戏中一共可获得5个,锻造所需的材料显示在右边的界面中,主线任务:魔王耀变通关后可通过添加神器的碎片来锻造神器。

  一周目锻造:一周目武器、装备的替换速度非常快,一般替换敌人掉落、挖坟,如果都没能掉落直接来锻造铺锻造一把。

游民星空

  3、合魂:武器、防具继承等级、继承武器词条、提升武器+值。

游民星空

  继承等级:继承武器的等级,提升低等级装备,不同武器、不同品质继承等级所花费的金钱越多,一周目基本用不到的功能

  继承词条:

  ▼【词条前的三角符号,表示该词条为继承词条,武器爱用度达到满时可通过合魂将词条继承到别的武器上】

  继承词条比较复杂,需要武器所拥有的词条和继承武器所有词条不冲突才能继承,武器基本上可分为:增加伤害、崩解力、精力伤害、属性伤害、对属性反映、精力减耗、防御减精力消耗、回复体力,无冲突词条:崩解固定数值、接招、近距离攻击减耗(绝境)、武器熟练度。举例:如果两个武器同时拥有增加伤害词条,那么武器不可继承词条,需要将其中一个的伤害词条洗掉才能继承。

  +值提升:主线任务:魔王耀变后的任务便可获得拥有+值的装备,+值装备能够提升武器基础面板攻击力,合成上也较为简单:0+1=1、1+1=2、1+3=2。

游民星空

  4、仿造外观:将武器、防具的外观仿造成其它武器、防具的外观。

游民星空

  5、理容【消费一定金额和千子留交谈告诉她自己的要求开启】:变换发型和胡子

游民星空

  6、重铸:改变武器词条。

游民星空

  武器的重铸:选定武器词条对不想要的词条进行重铸,重铸结果随机生成,使用越高品质的重铸材料所获得的词条便会越好。重铸材料:灵魂铁、神器的碎片、士魂石。

游民星空

  武器的重炼:获得灵石炭,在重铸界面中按游民星空键使用灵石炭为材料对武器进行重炼,重炼可以选择新的词条,使用越高品质的重炼材料所获得的词条便会越好,重炼材料:灵石炭、良木灵石炭、名木灵石炭、神木灵石炭。

游民星空

  7、分解:将不需要的武器、防具分解获得锻造、重铸材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交谈:消费一定的金额获得熟客度,熟客度可用来对奸商留或村正提出要求来降低费用或开启新的功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