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5页:隐世茶室

展开

隐世茶室

  隐世茶室在通关主线任务:信贵山的蜘蛛后开启,其中交易货币为武功值,武功值通过挖坟、常世同行、成为稀人、势力战获得,隐世茶室、武功值多个存档共享,但复制样貌不可共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交易:使用武功值交易物品,其中出售洗恩惠点数的“公案集”,锻造材料、人物样貌、肢体动作。

游民星空

  2、势力战:双方势力的武功值对比。

游民星空

  排名顺序:查看目前个人排名的顺序。

  势力战结果:查看势力战结果。

  领取过去报酬:领取势力战报酬。

  进呈:献上物品获得武功值、物品奖励,献上对应物品获得对应物品奖励。

游民星空

  3、移籍:更改所属势力,每个势力都有被动加成根据所走流派选择对应势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复制样貌:购买人物样貌后,在复制样貌中来选择所要复制的人物。

游民星空

  5、封魔之刻:封魔任务需要攻破对应的关卡才会开启,每天更新,一天两个。在封魔任务中敌人都由妖怪组成,完成封魔任务能够获得不菲的任务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