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7页:支线任务-击退残党

展开

支线任务:击退残党

  主要敌人:人类

  收集:无

游民星空

  任务涵盖区域:主线任务中关底BOSS至一开始的海岸边小屋,其中部分道路被堵死整体上路线比较明确,关卡内人类敌人占绝大多数,不难,被围困直接开启九十九武器解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在主线任务中,第一只木灵处的屋内,坐着的重甲兵即是,先射杀杂兵剩下的重甲兵比较强力,如果有九十九武器直接开启击杀,否则慢慢磨死。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完成后不会和主线任务一样限制区域,一小部分支线任务则会限制区域,此时的状态是无敌的且所有妖怪消失,人类敌人跪拜投降,血刀塚不再可召唤,宝箱、遗物依然可拾取。因此在部分支线任务中,可先完成任务目标,再回头收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