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9页:主线任务-黑暗深处(2)

展开

  回房间外沿木架下的通道走到尽头出来,将悬崖边上的近战二人组引进来通道内击杀,如不敌直接开启九十九武器,再回到外面悬崖边将右边的弓箭手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弓箭手旁边的死胡同内箱子后面藏有一个精华,回来下来的通道出口处,转动装置放下山洞口上方的木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沿路返回大洞穴内,大洞穴另一头入口处的悬崖边上,落到下方刚刚放下的木板上再落到石台上拾取精华,最后落回下面的悬崖边上。

游民星空

  回到下层悬崖上,往左沿悬崖边前进,右边一条往下的分岔,下方是座温泉,全流程一共20座温泉涉及一座奖杯,走下去注意埋伏在温泉边上的重甲兵。

游民星空

  下来浸泡全流程第一座温泉

  【温泉:回血并清除掉身上已有BUFF,同时获得一个缓慢回血的BUFF】

游民星空

  回到上面小道继续前进,远处一个弓箭手利用左侧山洞小道直接绕到他的前面,山洞小道内另一头的出口坐着一个重甲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洞小道内出来直接击杀弓箭手,进入弓箭手旁边的山洞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洞内的宝箱旁边,召回第三只木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回来外面悬崖小道上,尽头山洞入口有着一群蝙蝠,采用防御姿势进入山洞内,参拜第二座神社。

游民星空

  神社右边的通道上,一前一后两个敷次郎。

游民星空

  通道上右边的木箱后面还埋伏一个敷次郎,击杀,敷次郎所在的断层下一片魂荒先不用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来通道上往前走过来,左侧木箱后面一个宝箱但顶上有群蝙蝠以防御姿势过去,此处有一道断层等会儿需要再返回来,先继续沿着通道往前走。

游民星空

  通道下来的拐角处断层上一个弓箭手,拐角的荧光蘑菇中召回第四只木灵

游民星空

  继续沿通道下来便来到刚刚在断层上所看到魂荒处,魂荒内是只妖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