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流程攻略 一周目新手向图文流程攻略

2017-12-13 12:03:43 来源:仁王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任务-拥有精灵的男人 (2)

展开

  装备武器回到走廊上击杀巡逻士兵,由于还未学会武技,本关卡内的战斗基本上都是一刀一眼的慢慢打。

游民星空
人类敌人(包含BOSS)锁定后头上显示的条

  红色:生命值

  绿色:精力值:精力在攻击、防御时都会被消耗,当敌人耗空精力又被攻击时将会进入气绝状态——原地喘气,此时再被攻击一次敌人将会倒地,从而可以对敌人进行追击处决,同样的主角威廉也会因为精力耗空被攻击而进入气绝状态。

  击败守卫拾取地下牢钥匙,然后打开牢房拾取精华,最后打开走廊上的铁门沿石阶上去。

游民星空

  石阶上来右侧打开箱子捡取回复药,打开装备面板装备它,伦敦篇章中回复药是主要的回血物品,后面日本篇章中则被:仙药代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间内另一头沿环梯上来天桥上有两个敌人,远处一个弓箭手先将巡逻的士兵引过来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弓箭手射击时防御抵挡,然后近身击杀打开其身后的大门进去。

游民星空

  来到室内拐角房间内一共有两个敌人,先把巡逻的枪兵引过来击杀,再击杀埋伏在墙后的杂兵。

游民星空

  房间内搜刮物品后,回走廊上过来墙壁缺口后面的环梯往上走。

游民星空

  环梯中间左边过去的房间内,向祭坛祈祷记录位置。

游民星空

  祭坛房间外,拐角处的大门是捷径门暂时打不开,拐角过来的大厅内有两个敌人,等巡逻的离开后再将站守的士兵引出来击杀再进去解决巡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搜刮大厅内的物品然后返回祭坛前的环梯,继续沿环梯上来刚刚大厅内的上层。

游民星空

  上层走廊过来,拐角处的房间能听到本作的反派对话,靠近门可以窥视房间,但要注意他俩结束对话后会被旁边的一个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谈话房前再往前走来,如果前面没有窥视两人谈话,过来的房间内左边是有一个敌人的,击杀后房间左边的环梯下去。

游民星空

  环梯中间进入右边的房间内,击杀巡逻的士兵然后过来开启捷径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环梯沿着走到底层,走廊尽头拐角右边的房间内有三个敌人,将拐角处的两个近战敌人引出击杀后再进入房间内将长桌左侧的弓箭手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